李心洁公开牵手出轨老公秀给谁看?

2015年03月24日16:02   娱乐专栏  作者:廖小利   我有话说

  3月23日,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式,开幕影片为张艾嘉执导的《念念》,张艾嘉携主演李心洁、梁洛施、张孝全亮相。饱受老公出轨之痛的李心洁,首度携彭顺在公开场合亮相,两人牵手走红毯,大秀恩爱,感情丝毫不受影响,尤胜从前。

  导演彭顺去年爆出“偷食”李悦彤事件,婚姻亮红灯,其后他获得太太李心洁的原谅。正当夫妇二人关系修好时,前不久彭顺被曝趁太太四处宣传新戏时,在曼谷夜店“揽女”及饮酒作乐。

  李心洁老公彭顺马来西亚夜店揽女饮酒作乐一事曝光后再次震惊娱乐圈,虽然彭顺已作出否认,李心洁也出面力挺老公,但依然无法消除网友的疑虑。23日,两人拖手步上红地毯大秀恩爱,不过看上去两人貌合神离了。我不禁想问:李心洁牵手出轨老公现身秀恩爱给谁看呢?

  众所周知,李心洁的恩师是电影《念念》的导演张艾嘉,张艾嘉一直视李心洁为亲生女儿。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彭顺偷腥风波让张艾嘉一度怒不可遏,甚至力劝李心洁赶快离婚,以免彭顺的坏形象拖累自己的演艺事业。

  这次张艾嘉的新作《念念》作为开幕影片参加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作为主演兼徒弟的李心洁当然要全力配合宣传好恩师的作品,甚至不惜牵手屡次出轨的老公走红毯,还在现场大秀恩爱,一时秒杀无数眼球,也为电影《念念》增加不少曝光度。

  不过细心地网友还是看出两人虽然表面上大秀恩爱,但全程并无多少交流,其实已经貌合神离了。众所周知,彭顺与李心洁结婚四年来,人前表面恩爱甜蜜,背后李心洁却暗自垂泪,因为这个老公太花心了。他与李心洁的婚姻一再有小三小四进驻,让好不容易修补好的关系又再雪上加霜。

  看得出来,李心洁身心疲惫,既要在人前强颜欢笑,又要在背后独吞苦果、暗自垂泪。建议李心洁还是趁早考虑考虑这段破碎的婚姻,因为男方若不是真心悔改,类似的出轨状况还会上演。勉强维持的婚姻不仅是对男女双方的羁绊,也会对未来孩子的成长带来极大的影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 彭顺 张艾嘉 念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