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黛都解约!新《红楼梦》主演星路PK

2015年04月28日14:2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4月27日早上,凭借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走红的女星蒋梦婕发表声明,提出与经纪公司荣信达解约;而前不久,新《红楼梦》成年贾宝玉的扮演者杨洋与荣信达解约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加上少年贾宝玉扮演于小彤酒店密会海陆,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高调复出等事件,令2010版的《红楼梦》一众演员们再度受到关注。 

  据一床情书了解,新版《红楼梦》于06年筹备,08年正式开拍,2010年首播,虽然当时引发吐槽声一片,但是却也捧红了众多小演员,连杨幂、唐一菲、赵丽颖、白冰等女星都曾在剧中刷脸,转眼七年时间过去了,今天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剧中主演们的现状吧。 

  1.林黛玉 蒋梦婕


  蒋梦婕因出演林黛玉一角走红,随后参演了十几部电视剧,可谓高产,今年,蒋梦婕在尔冬升新作《三少爷的剑》中担纲女主角,又获得了好莱坞电影《蒸发太平洋》的角色。而在昨天早上,她却单方面发表声明称与经纪公司荣信达解约。

  2.幼年贾宝玉 张君钰


  成都少年张君钰在央视《星光大道》一唱成名,并且赢得童年贾宝玉一角的演出机会,后被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制作人巴比·泰勒收为徒弟。

  3.少年贾宝玉 于小彤



  于小彤07年因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中出演“小梅兰芳”走红,随后在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中饰演“小贾宝玉”,此后还参演了《娘心计》《胜女的代价2》等多部影视作品,今年3月被曝与《新还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海陆酒店幽会疑似恋情曝光。

  4.成年贾宝玉 杨洋



  2015年的杨洋旗开得胜,主演的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电影《左耳》上映两天票房狂揽两亿,网络剧《盗墓笔记》未播先热,参与录制的明星穷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上周六首播后好评如潮,超高的颜值和干净的气质,令杨洋人气持续飙升,收获无数粉丝,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也成为内地演艺圈90后的生力军,前途无量。

  5.少女薛宝钗 李沁



  凭借《红楼梦》走红后,李沁主演了《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璀璨人生》等数部热播剧,2015年与吴亦凡、刘亦菲合作张一白监制的纯爱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

  6.成年薛宝钗 白冰


  贵为京城四美的白冰一出道便获得金主力捧,先后参演了《爱情呼叫转移》《神话》《凰图腾》《画皮2》等多部影视剧,2013年与内地新晋男模丁一结婚并且生下女儿”一一“。

  7.王熙凤 姚笛




  2014年3月,因卷入文章出轨门事件人气大跌,在消失近一年后高调复出,日前参与江苏卫视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又亮相成都某地拍摄新剧,饰演正能量少女。

  8.晴雯 杨幂



  2011年,一部清宫穿越剧《宫》令杨幂一夜爆红,随后以多部热播剧人气持续飙升,2014年,由她主演的《古剑奇谭》《小时代3》《分手大师》承包暑期档,也让她实现了人气三连跳,成为内地一线花旦,同年她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签约新人,实现了从影视圈生力军到老板的华丽转身,与此同时,她还与刘恺威结婚并且生下女儿小糯米,至此,28岁的她已爱情事业双丰收,堪称人生赢家,2015年,她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即将全国首映。

  9.贾元春 王彦


  贾元春的扮演者王彦是山东话剧团的演员,除《红楼梦》外,她还出演过《七嫂告状》《孙安动本》等剧目。

  10.少女史湘云 吴青芷


  吴青芷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04级的学生,除在《红楼梦》饰演小史湘云外,尚无其它影视作品,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

  11.成年史湘云 马晓灿        


  马晓灿因史湘云一角受到关注,其它作品有《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花开半夏》《决杀》等。

  12.少女贾探春 张馨予


  张馨予现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7年担任过CCTV春晚《小城雨巷》领舞,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贾探春一角而被关注。

  13.成年贾探春 丁荔


  丁荔原本是一个研究电视新闻方向的硕士生,2006年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演艺圈,除《红楼梦》外,还有《马小跳》《谁知女人心》等作品。

  14.少女贾迎春 李若嘉


  北影毕业的李若嘉进入演艺圈后参演了多部作品,最知名的除《红楼梦》外,当属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中的“女二号”黎潇潇,《战火四千金》中陈红玉。

  15.成年贾迎春 张笛


  张笛是海军政治部文化艺术中心的演员,代表作品除了《新红楼梦》贾迎春外,还有中《砺剑》《落叶归根》《铁血兄弟》等。

  16.少女贾惜春 王培祎


  王培祎在《红楼梦》中除了扮演少女贾惜春外,还为林黛玉配音,此后又出演《京华烟云》《蝶舞天涯》《萍踪侠影》等多部影视剧。

  17.成年贾惜春 徐飒


  徐飒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圈,随后参演了《美好时光》《我的故乡晋察冀》《全家福》《恋爱的那点事儿》等剧。

  18.李纨 周毅      

  

  周毅17岁时便随广州芭蕾舞团的舞剧《梅兰芳》获得第3届全国舞剧观摩演出最佳剧目奖,后因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获得出演李纨一角,2010年主演了都市剧《给你生命给我爱》,2013年出演了《千金归来》等剧。 

  19.秦可卿 唐一菲


  因秦可卿一角受到关注的唐一菲,随后以《夜惊魂》《秋霜》《正者无敌》《战火连天》等剧人气飙升,2011年因卷入凌潇肃和姚晨的离婚事件而形象受损,2012年与凌潇肃结婚后减少了台前演出。

  20.妙玉 高洋


  凭借《红楼梦》走红后,高洋先后在《美人心计》《一代枭雄》等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21.少女薛宝琴 徐璐



  《新红楼梦》开启了徐璐的演艺生涯,2012年以《甄嬛传》中的“甄玉娆”而受到关注,随着《摩登女婿》《爱在春天》《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剧的播出,徐璐晋升为90后新生代花旦,近日因参加中国版《我们结婚了》与乔任梁组成”慌张夫妻“人气再度飙升。

  22.成年薛宝琴 殷叶子


  除了《红楼梦》之外,殷叶子还参演了《宝贝妈妈宝贝女》《云上的诱惑》《香气》等偶像剧。

  23.蒋玉菡 张睿


  张睿因《新红楼梦》开始演艺生涯,后以《新还珠格格》中五阿哥一角走红,《隋唐英雄》《花非花雾非雾》的播出令他再度受到关注,2014年与张智霖,张丰毅等人参演真人秀《两天一夜》。

  24.少女邢岫烟 赵丽颖





  赵丽颖2006年通过选秀进入演艺圈,后以《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成名,《陆贞传奇》令她大红大紫,随后凭借《宫锁沉香》《追鱼传奇》《错点鸳鸯》《神雕侠侣》等一系列古装剧被誉为最美古装女神之一,2014年担任金鹰女神,2015年她与霍建华主演的《花千骨》未播先热,与陈伟霆、吴奇隆主演《蜀山战纪》自开拍起便备受期待。

  25.成年邢岫烟 赵梦恬


  在参演《新红楼梦》前,赵梦恬曾参演《满城尽带黄金甲》《天桥的童话》等剧,也曾拍摄动感地带、波司登服装、康师傅方便面等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蒋梦婕 红楼梦 解约 杨洋 杨幂 荣信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