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少女!杨幂穿校服水嫩动人(图)

2015年04月28日16:55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小哇

  杨幂生下小糯米后简直逆生长,一点也不像当妈的人,倒像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尤其是扎马尾的杨幂,清纯灵动,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想想杨幂一路走到今天,伴随着多少质疑和骂声,真是引发很多感慨,所谓“自信的女孩纸最美腻”,那就是杨幂。今天一组杨幂、黄晓明、baby等录制《快乐大本营》的“青春修炼手册”的美照曝光,引发网友一片赞叹杨幂美美哒!









  自从2011年凭借《宫》一夜爆红后,杨幂不但事业一路高歌猛进,爱情也瓜熟蒂落,2014年初与刘恺威奉子结婚,并于同年6月生下女儿小糯米成功升级为辣妈。转眼间,女儿小糯米在慢慢长大,刘恺威也通过微博幸福的透露,小糯米的第一句话是居然是喊爸爸!令杨幂吃醋不已。不过尽管如此,做起妈咪来,她却丝毫不马虎早前有网友看到她一家三口现身首都机场,杨幂蹲下身细心的替小糯米换尿片,而且好开心的样子。

  虽然已为人母,但是杨幂在身材却丝毫未走样,而且穿着打扮还更加的时尚,宛如妙龄少女,一点也看不出是生过孩子的母亲。来看看杨幂一组逆生长少女照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少女 刘恺威 小糯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