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整牙前旧照曝光小虎牙甜美

2015年05月04日16:18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39岁的林心如依旧如此年轻、如此美丽、如此优雅,时间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太多的印记。高中时期的林心如在同学中已经很出众,笑起来美丽的梨窝,可爱的小虎牙让高中时期的她出落得亭亭玉立,再加上开朗活泼的个性,在学校里很是显眼。林心如19岁在台湾出道,招牌就是她可爱的虎牙,生性活泼自然,很有观众缘,适合走电视路线。林心如要成为一线女星,必须牺牲她出道时的招牌虎牙,于是她开始实施“整牙计划”。当时林心如找到一个日本医生,光整牙的医疗费用就超过100万日元,幸好林心如家境很好,不太愁钱。没想到整牙之后,林心如脸型从娃娃脸变为瓜子脸了,星途大顺。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少女 虎牙 旧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