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关之琳女星为何都爱刘銮雄

2014年03月18日09:29   娱乐专栏  作者:一池萍碎   我有话说

  刚刚被判入狱的刘銮雄重新回到观众视线之内,这位曾用一个头版对李嘉欣示爱,慷慨解囊为蔡少芬解围、拜倒在关芝琳、袁洁莹、洪欣、落选港姐吕丽君石榴裙下,乃至让《苹果日报》娱乐记者甘比都与他有机会做朋友的香港土豪,后宫凌乱,桃色传闻到处都有,风吹草动遍布红颜。解读刘銮雄为何吸引女明星到女职员,女星为何更偏爱这类富豪。

  来个刘銮雄形象分析:五大三粗,长相粗犷,打眼一看,马马虎虎,没奶油小生的清秀、也无小白脸的甜腻,认真琢磨起来,这种长相还略贴近黑社会的意思。第一感官威风凛凛,不敢贴近,第二印象,他还不乏铁血仗义的气韵,似也值得结交。综合分析,此类富豪,有土霸的的霸气外露,也有枭雄的柔情万种,而获女星偏爱。

  试想,他不会弱不禁风,也不会佯装儒雅,这种风度翩翩是风流倜傥不拘小节的风度翩翩,司空见惯了那些娘娘腔的小生,这类富豪更显稀缺。

  与大部分喜新厌旧、翻脸不认人、始乱终弃的男子相比,刘銮雄丰富的行事作风更显重情重义,所以红颜知己多,被女星盯准的频率高。他虽三心二意,但每份爱都爱的专注,都爱的粗中有细,纵使花心拥有众多新目标,也会念及旧情不忘老朋友,一掷千金舍得花,这表现在他对新欢旧爱的特殊照顾方面。

  例如对已离异的前期宝咏琴依旧照顾有加,为红颜蔡少芬还债;送美女李嘉欣房产,准备各类名包豪宅馈赠为他产子的甘比,而他的历届女友之间也达成共识各取所需,彼此之间相处的相当融洽,没有一位新欢或旧爱,为金钱跟他撕破脸或互相争风吃醋,这如同现代社会的一个爱的奇迹;

  另外这还表现在大老粗泡妞高手还是位文艺青年,写出大话西游经典语录——“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追悔莫及”这样婉约雅致触景生情的细腻文字,偶尔一句惊世骇俗,让人知道了他有一颗浪漫心。

  这不是一个单纯的有钱人,是个情感丰富有内涵的人,你可以鄙视他的洗钱手段,可以鄙视他沾花惹草的本性,但还是得承认,与成群结队一毛不拔的富豪相比,人们会更偏向于接受与出手阔绰的土豪做朋友,嫁个铁公鸡富豪还不如结识一个肯于江湖救急的刘銮雄。他第一桶金来之极易,因此更加倍努力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思维方式去赚钱。他爱红颜知己成性,上到美貌超群的李嘉欣,下至姿色平平的八卦女记者,都收归囊中。

  能获刘銮雄点赞的女性也绝非庸脂俗粉,甘比就是案例,她在专访刘銮雄过程中,用口才和观点打动这位大咖,从月入1万元的小草根,跻身月入十万的大佬助理,最后干脆就成了大佬的贴身女友,名牌包不离身,身价水涨船高。世风日下,我们不支持傍大款玩功利,但支持真感情不分离。

  我们看不透黑帮,看不清暴富,审不明爱里的真真假假,但我们能知晓,只要肯付出,玉蚌磨成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 关之琳 刘銮雄 蔡少芬 富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