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27岁继女近照豪放搂男人(图)

2015年05月15日09:59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娱乐圈花无百日红,如果能几十年都受到大众喜爱实属难得。林青霞,一个注定名留娱乐圈历史的名字,哪怕如今已经隐退21年依然被万千影迷奉为最爱。1973年,林青霞靠着处女作《窗外》一炮而红,清纯无敌的美貌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之后的二十年林青霞一直是娱乐圈的宠儿,无论是琼瑶戏里痴情的女主角,还是徐克武侠片里的“东方不败”,林青霞不是只有美貌,演技也逐渐得到业内外肯定。近年来,年过60的林青霞先后推出两本散文集,每次出现高雅的气质依然令人称道,林青霞注定是女明星一个丰碑式的人物。

  当年琼瑶剧里,林青霞和秦汉这对“金童玉女”戏里戏外都吸引着大众的目光,只可惜二十多年最美年华错付,到头来没能走在一起。1994年,林青霞嫁给了香港商人邢李源,一代巨星自此隐退娱乐圈,安心的相夫教女。如今很多女明星选择嫁入豪门,但真正嫁得好的屈指可数。林青霞和邢李源结婚20余年婚变传闻不断,去年林青霞60岁大寿一家人幸福献身粉碎一切谣言。林青霞和邢李源生育了两个女儿,而邢李源和前妻也有一个大女儿邢嘉倩,和林青霞关系非常融洽胜似亲生母女,继女更是曾大赞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继母”。作为富豪千金,邢嘉倩是名副其实的名媛,不只有爬梯和应酬,更热衷于做慈善和公益事业。

 27岁的邢嘉倩外形美艳

1



 邢嘉倩和男友亲密合照


林青霞全家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继女 邢嘉倩 美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