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柯震东萧亚轩分手扒两人各自交欢照

2014年05月02日13:2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据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萧亚轩与男友柯震东的恋情扑朔迷离,屡传“分讯”及“婚讯”,近年两人各自被指与“小三”出埠及网上传情,剪了一头短发的柯震东在微博留言称:“剪短了!清爽了!重新出发了。”该微博迅速引发大量网友的围观,疑似柯震东宣告与女友萧亚轩两年多的恋情玩完,对于分手传闻,两位当事人及其经纪公司均未回应。

  2011年,柯震东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走红,并凭此片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随后星路大开,片约不断,2013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中“顾源”一角爆红内地,成为最具人气的90后男星之一。

  据悉,柯震东与天后萧亚轩的恋情始于2012年4月份,当时两人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被媒体从而恋情被曝光。

  2012年9月9日,柯震东在微博对萧亚轩表白心迹,10日,萧亚轩在微博回应柯震东,两人恋情首次公开恋情。

柯震东萧亚轩昔日甜蜜照

  2013年5月29日,柯震东在玩具店买海贼王公仔送给程颖婕,6月18日柯震东22岁生日时,程颖婕为其庆生,并送上海贼王图案方巾,被认为柯震东移情别恋,8月12日,萧亚轩明确表示恋情稳定。

疑柯震东程颖婕同游日本

  2013年8月,有传内地官三代千金程颖婕介入两人恋情,更有网友发现她与柯震东同游日本,搞到萧亚轩忍痛提出分手,知衰的柯震东因认定萧亚轩是所爱,最终出招搞定女友,还于今年初求婚成功。

 萧亚轩与自家品牌设计师过往甚密

  2014年3月两人关系再突变,萧亚轩被发现与自家品牌的设计师JasonShih网上传情,两人不避嫌在网志写“My Love”、“Love you somuch”等,即传出萧亚轩与柯震东玩完!

萧亚轩杨谨华同游韩国

  4月中旬,柯震东萧亚轩的共同好友举行音乐会,萧亚轩现身捧场,柯震东却“没影”。其实早在4月初,两人便传分手,当时萧亚轩与好友杨谨华同游韩国似是疗情伤,而柯震东则独自飞往北京参加成龙寿宴各走各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萧亚轩 柯震东萧亚轩 姐弟恋 程颖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