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早年性感写真狂野躺干草堆(图)

2015年05月22日18:05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20年前,宁静凭借着姜文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敢爱敢恨的米兰一夜爆红,成了无数少年心中那个幻想的女子。近日,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宁静的火辣性格引发网友关注。事后,宁静表示对各方不满最让她头疼,对于自己的火爆脾气,宁静称这不是故意的,是自己本来的性格就是如此。的确是,生活中的贵州妹子宁静性格就是如此直爽。1996年宁静主演了电影《赢家》以及电影《红河谷》,因在《红河谷》中塑造了藏族少女丹珠这一角色获得了第20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宁静拍过很多写真,她曾为某杂志拍过一组性感火辣的写真,写真中透露着宁静野性未脱,性格直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宁静 花儿与少年 郑爽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