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曾纹身“杨子”多次秀恩爱

2015年05月28日10:17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愚乐巴士

  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某真人秀发布会,首度默认黄圣依已生子的传闻,并表示一直未公布两个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对于黄圣依的身份,杨子虽仍未给予任何属于另一半的头衔,但言语中称赞黄圣依有担当,并表示对黄圣依这些年承担压力感到很内疚。言论一出立刻引爆娱乐圈,甚至抢走了黄教主和baby登记的风头。

  很早以前,黄圣依就和杨子的关系就扯不清,两人关系是情侣是朋友让外界猜不透,如果按正常人,两人的举止早被定性为恋人关系。但鉴于杨子早已结婚生子,杨子又是黄圣依老板,还一起配合演戏,所以大家始终难以鉴定两人关系,原来杨子早已占有黄圣依了,黄圣依在众目睽睽之下当了小三这么多年。 

  杨子和黄圣依这对男女的关系终于明朗了,原来黄圣依是杨子儿子的妈!瞬间我有种脑仁被炸开的感觉,原来有钱人的家庭可以这么乱来,这种事情原来可以这么明目张胆。记得杨子曾公开说希望黄圣依嫁个好男人,现在看看是多么搞笑。

  回顾杨子和黄圣依的交往,两人情侣关系早已显现,记得以前有媒体问黄圣依如何在亲情、友情、爱情、第四种感情中界定两人的关系,“很难界定”,黄圣依随口说到,“我认为这个社会的关系很复杂,很多没有办法用简单的话说出来。”谈及明星“隐婚”的现象,黄圣依似乎也并不排斥,“只要自己觉得好就行了,存在就是合理。”下面愚乐整理了一组两人亲密似情侣的照片,现在看来,一切都那么正常。

  一次黄圣依外出被拍到脖子后面印有“子”的纹身,外面则是太阳,寓意“杨子”,如果不是特殊关系会这般么? 

  后来疑似洗掉了纹身

后来疑似洗掉了纹身

  一次在机场疑似杨子吻别黄圣依

  一次两人小饭店吃饭,杨子戴口罩贴心照顾嘘寒问暖,而黄圣依撅嘴撒娇尽显不一般关系。


  两人一起玩旋转木马

  杨子机场悉心捋顺黄圣依头发

  一起KTV

  疑似黄圣依与爱子为杨子父亲披麻戴孝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 杨子 纹身 小三 儿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