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金世佳被拍同居曾多次同游海外

2015年05月27日14:5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宝玉哥哥(于小彤)可以和紫薇格格(海陆)玩姐弟恋,薛宝钗当然也可能爱上陆展博!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因《爱情公寓》走红的金世佳和《新版红楼》中扮演薛宝钗成名的李沁于北京公寓甜蜜同居,随后又拍到两人上海一起拍摄《致青春2》时于同一酒店出双入对,堪称上演了一场浪漫的京沪爱情故事。 

  金世佳和李沁这段恋情其实早有端倪,之前两人就被目击同游毛里求斯和马尔代夫,接着又被网友目击在日本一起度假,而他们从日本返回北京时,正好被全民星探的记者拍了个正着,随后一同返回金世佳在北京的住所。 



 两人的亲密剧照

  据了解,两人因合作《极品新娘》时擦出火花,片场金世佳对李沁照顾有加,戏拍完后便火速坠入了爱河,不过两位当事人却一致否认,金世佳甚至曾用“空穴来风”4个字作回应。 

  而近日继金世佳和李沁北京被拍到后不久,又被目击在《致青春2》拍摄期间,于剧组的聚餐后同上一台车进了同一家酒店,这么短的时间里两次被拍到,看来二人同居相爱已然确凿无疑。 

  下面是网友从微博上找到的相恋珠丝马迹



  2014年2月,网友拍到金世佳和李沁同游毛里求斯

  象龟正是毛里求斯的特产,这不明摆着在毛里求斯吗?



  而李沁的微博无论时间和地点都与金世佳的吻合





两人同游日本的珠丝马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沁 金世佳 同居 薛宝钗 曝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