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董浩将退休神秘妻女曝光(图)

2015年06月08日10:24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相信看过《大风车》的朋友们对那位董浩叔叔应该不会陌生,近日,59岁董浩坦言将退休,据北京冬雨所知,董浩在书法和绘画上造诣很深,选择60岁退休也复合央视男主持人退休规定,而退休后的董浩很有可能全心经营自己的艺术工作室。董浩的父亲董静山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是京城著名书画家。董浩幼承家传,五岁起习画,专修国画、人物、花鸟、书法及油画。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书协会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

  早年的董浩并不是很胖,青涩的容颜,浓眉大眼,那个时代流行的发型,很是怀旧。对80后、90后的一代人来说,“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月亮姐姐”等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是他们共同的童年记忆。日前,在新版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MV中,董浩自曝明年即将退休,也引发网友们对童年的怀念之情。

  董浩,1977年起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作播音员,为1000多部中外影片的男主角配音,1980年为《铁臂阿童木》、1986年为《米老鼠和唐老鸭》配音,1989年起主持少儿节目,先后主持《天地之间》《大风车》《芝麻开门》等,2005年获得央视十佳主持人,2009年获“金话筒奖"主持人奖,2007年,主持《天天美食》。2003年出版书籍《故事人生》,2012年出版《有画浩说》,2014年出版《不吐不快》。




学生时代的董笑笑

  幸福的一家三口,董浩老婆张微及女儿董笑笑


 董笑笑

 著名主持人董浩及爱女董笑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董浩 大风车 退休 央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