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敬一丹将退休青涩照端庄知性

2015年04月21日10:58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主持人敬一丹现身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交流时透露将于4月底正式退休。如果这消息属实,将是继李修平、李瑞英、张宏民从央视退出一线的老牌主持人。已经60岁的敬一丹于1988年加入央视,迄今已在央视工作了27年之久。1988年敬一丹进入中央电视台任记者、节目主持人,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1994年他加入《东方时空》,1995年加盟新闻评论部,1993年至1997三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荣获“金话筒奖”。1996年6月起她担任《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并主持了香港回归、澳门回归、迎接新世纪、《感动中国》等一大批具有全国影响的节目。早在2014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敬一丹便透露了自己计划今年的退休消息,而在最近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交流时,她再次明确将于月底退休。今年的4月27日是敬一丹60岁生日,也许步入花甲之年的她真要开始自己的养老生活了。另外,据北京冬雨所知,敬一丹出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一个富足的家庭中,曾当过知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敬一丹 央视 主持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