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结婚F4的岁月已远去

2013年08月16日18:33   娱乐专栏  作者:看看电视剧   我有话说

  相比F4其他成员的旖旎绯闻,行事低调的吴建豪无论是银幕形象,抑或是感情生活都不曾惊艳过(除了与徐若瑄那段迟迟不肯正面承认的双V恋),最近一次持续曝光是在今年初夏的跳水台上。就在与F4凭借《流星花园》一夜成名的11年后,吴建豪率先于其他三位小伙伴,第一个走入婚姻。

  要不怎么说艺人妥贴呢,就在这个七夕,一向对感情保持低调的吴建豪通过公司发表声明,已在8月9日与女友提出结婚申请。经过“星跳”比赛后的吴建豪,忽然令他从内地观众片面笼统的“美作”形象里跳脱出来。利落短发,为“守身如玉”留下最后防线的宁死不屈沙滩裤,腼腆有教养,棱角分明的肌肉与人鱼线和非一般的身体协调能力,让吴建豪出落得更像是一个讨喜的大男孩。   《流星花园》让四人一举成当红辣子鸡,最风光的时候坐拥林志玲、大S、林熙蕾、徐若瑄四女神。与剧情截然相反的是F4均出自单亲家庭,与荧幕上的纨绔风流大相径庭。而吴建豪的西化性格阳光开朗,比之言承旭自卑、周渝民阴郁、朱孝天花心浮躁,这或许就是在其余F3情感依然飘渺之际,他率先安家的原因。   男神们美颜闪耀固然是老天爷赏饭吃,等你再大一些就会发现,有那么几位俊俏多金的男神年事已高感情上却孤芳掉落,以尚未遇到对的人做为他们的救命稻草。并不是上帝只眷顾好性格小伙,而是某些剩男神因其令人难以忍受的性格缺失,径直套入“好的哄不起、差的看不上”的怪圈。年岁越大旧疾越顽固,只有守株待兔,等着没名气急需曝光率的嫩模撞进门来了。

  而随着吴建豪的结婚,让更多的80后,90后开始怀念过去的岁月,当F4火遍大江南北的时候,很多80后正是在校园里的时候,90后就更不用说了。可是一转眼,我们的F4要结婚了。仔仔、言承旭,朱孝天,吴建豪都已经从花美男转变成了熟男。而我们现在也毕业离开学校,开始在社会打拼。   美好的日子总是用来怀念的,愿以此文来祭奠我们曾经的校园岁月。

文章关键词: 吴建豪 岁月 结婚 感情 F F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