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娇妻吴晓敏近照撞脸莫小棋疑整容

2015年01月28日10:3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近日,朴树的妻子、演员吴晓敏作客某节目时被网友吐槽整容:天啊!吴晓敏,你的嘴巴怎么了,眼睛怎么了,鼻子怎么了!还有那可怕的下巴,侧面太脱节了好吗!好担心那假体会不小心掉下来啊!你说你怎么长成这样了,朴树他造吗?









  看到这组照片,很多粉丝表示心里有点难受,原来那么清秀的脸蛋,加上精湛的演技,是我们心中的女神,简直完美的无可挑剔,可是整容的的她失去了原有的特色,尽管演技一如既往的好,可心里有股莫名的惋惜,感觉她不如原来好看了。同时还有网友炮轰骂吴晓敏作死,明明清新脱俗,却偏偏要直奔莫小棋等假脸团的队伍。









  其实早在2011年,便有网友质疑吴晓敏开眼角,导致她的眼睛看起来不像长的像画上去的,当时有网友吐槽称:“有次看到吴晓敏素颜的样子,没有眼线遮盖,眼睛肿,宽大的割出来的双眼皮和快碰到鼻子的内眼角,看起来非常吓人。”

  据了解,吴晓敏,现更名为吴岱凝,早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先后出演《如此多娇》《桃花灿烂》《无悔英雄》《镖行天下》《温柔陷阱》《花眼》《褡裢王爷》等影视剧的演出,2005年初与朴树结婚,因其长相酷似周迅,出道初期,曾被媒体誉为“小周迅”,而如今却变得不四像,实在令人不胜唏嘘。不过也有网友称是化妆或拍摄角度的问,对此一床情书只能说,如果真是这样,那千万不参得罪化妆师,否则女神变村姑,甚至成妖怪。

  一床情书印象中的吴晓敏是这样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晓敏 朴树 整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