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瞿颖回归《喜乐街》重现女神和女汉子

2015年07月12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瞿颖回归《喜乐街》重现“女神和女汉子” 贾玲瞿颖回归《喜乐街》重现“女神和女汉子”

  新浪娱乐讯 今晚央视一套18点档,贾玲[微博]、瞿颖[微博]将携手回归《喜乐街》,两人不但在台上“制造”了各种笑料,还将重现春晚小品的经典桥段“女神和女汉子”。

  郭涛[微博]王迅袁成杰[微博]比健身引出贾玲

  本期节目一开始,郭涛、王迅和袁成杰三位男神率先比拼健身,王迅的流行音乐健身法,郭涛的广播体操健身法让两人争执不休,“红娘”袁成杰更是上演了有些奇葩的“戏曲健身法”。究竟哪种健身法更好,这或许可以从三人锻炼出来的胸肌上得出结论。而且三人中的一种健身法,还成为贾玲回归的“引子”。

  贾玲重磅出场 女汉子pk三个真汉子

  本期节目中最大的看点,自然就是贾玲的回归。作为《喜乐街》第一季的常驻嘉宾,以及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女相声演员,贾玲的喜剧表演功底已经完全得到证明,这次时隔数月重新回归《喜乐街》,她对这个舞台也丝毫没有陌生感。

  这次回归对贾玲最大的挑战,是作为“女汉子”的她,要一个人单挑郭涛王迅袁成杰三个真汉子,四个人也多次碰撞出幽默火花——无论是郭涛、王迅跟贾玲上演“猪八戒背媳妇”,还是贾玲跟三人误打误撞“认亲”,其中都是笑料不断。另外,多次被王迅调侃“胖”的贾玲,这次也终于找到了“打击报复”的机会,反应迅速、伶牙俐齿的她,从内心到长相几乎将王迅“羞辱”的体无完肤。

  “女神和女汉子”桥段重现江湖

  在央视的羊年春晚上,“四喜丸子”给全国观众送上爆笑的小品《喜乐街》,其中贾玲和瞿颖演绎的“女神和女汉子”桥段,几乎在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这句词汇也当仁不让的成为网络热词。在本期节目中,瞿颖拉着贾玲重新演绎了一段“女神和女汉子”,这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本期节目中,郭涛和袁成杰还将在节目最后带来惊喜彩蛋,究竟这个彩蛋会带来怎样的“笑”果,敬请期待。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喜乐街贾玲瞿颖王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