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童年!49岁鞠萍姐姐发福曾优雅端庄

2015年09月11日19:1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9月10日,印小天和太太哈琳娜在北京举行结婚典礼,内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今年49岁的鞠萍姐姐身着红裙现身,遗憾的是她的身材明显发福,如同孕妇一样,令众多网友瞬间心碎,纷纷感叹:时光你还我们的鞠萍姐姐~~ 

  对于很多80、90后来说,提起鞠萍姐姐并不陌生,作为中央电视台首位专职青少年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1984年进入央视,凭借主持《七巧板》《鞠萍姐姐讲故事》《大风车》等节目深受广大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同时她还曾担任《大风车》栏目制片人、责任主编,以及为《快乐奔跑》《虎王归来》《黑猫警长》《丑小鸭》《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动画片配音。 

  鞠萍姐姐用她30多年的青春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小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的童年,而今她却老了,为了给更多年轻人机会,她渐渐的退居二线。

鞠萍姐姐年轻时水嫩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鞠萍 变老 发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