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三子露正脸!与李泽楷恋情值吗

2015年09月11日16:3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曾经轰动一时的梁洛施李泽楷短暂婚恋事件引发网友婚恋观大讨论,灰姑娘和有钱人的结合在现在的世俗社会依旧充满偏见。那种美好似乎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在现实中是行不通的。而梁洛施的结局似乎也验证了这一点。

  为李泽楷诞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后带着儿子在加拿大居住。前年复出拍戏演舞台剧,活跃一阵子后现又归于平淡,27岁的梁洛施做回慈母角色,近日趁儿子开学前,带三子到多伦多的国家博览会CNE游玩。一家四口同游的照片被网友拍下,双胞胎正面照首度曝光,和爸爸李泽楷十分相似。

  梁洛施于2008年恋上大自己21年的李泽楷,两年抱三先后诞下长子李长治和双胞胎儿子,当时年仅22岁便荣升三子之母。可惜她和李泽楷于四年前缘尽,两人协议和平分手并共同抚养孩子,梁洛施独自带着三子在加拿大定居,前年复出拍恩师张艾嘉执导的电影《念念》及客串吴君如《12金鸭》,又跟詹瑞文演出舞台剧《快乐勿语》。忙完一轮的梁洛施回归平淡,返回多伦多做慈母专心照顾儿子。自长治出生曾发一家三口相片外,双胞胎儿子一直被严密保护,直至现在样子终首度曝光。

  和李泽楷分手后,每次梁洛施一露面,都会引发网友激变:她这样做到底值不值?那么这次我们先看看网友几个有代表性的观点。

  “她绝对赚到了。年纪这么轻就有三个孩子,李家顾及颜面也得让孩子活得体面,更要让孩子的妈妈不能寒酸,所以接下来,梁洛施衣食无忧,可以干想干的事,过想过的日子,嫁想嫁的人。她现在就和那些离异有孩的年轻女子一样,更何况她条件要比其他的好得不知多少倍。”

  “梁洛施不傻,给谁生孩子不是生,人家选择了高端的,即便进不了豪门那骨肉也是豪门的呀!她下半辈子不缺钱了!孩子又是豪门的后代了!她赚大了!”

  “真替梁洛施不值和心疼,刚二十出头就为这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生了三个儿子,尽管如此还不能栓住李泽楷的人和心。年轻轻的带着三个孩子,女人柔软的母性和伟大的母爱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至,梁洛施,过好自己,忘了这个薄情郎,祝福你!”

  “这么年轻替别人生了三个儿子,依旧没能上位,悲哀啊!这以后永远都是别人眼里的笑柄。”

  “要这么多钱有啥用?梁洛施要是专心演戏,会缺钱吗?她现在这样的处境,对孩子一生都是难以弥补的伤害,到时给孩子怎么讲?孩子一懂事就面对的是这样一个畸形家庭关系,他们能好受吗?面对别人的目光,他们能像常人一样坦然吗?”

  “尽管钱很重要,但是人活着要有脸面和尊严。梁洛施这一步走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女人的青春和尊严那是用钱能换回来的么?况且凭梁洛施的条件,当个好演员没问题,也绝不会活得差,她现在给自己套上这么个永久的精神枷锁,是去不掉的啦。”

  “年轻生孩子好处多啊,这么年轻孩子都这么大了!”

  好与不好,值与不值恐怕谁也说不清,梁洛施可能也说不清,事情要看多面,就像一个人的一生,盖棺了才能定论,往往是盖棺后仍无定论。有些事你无法左右结果,并不能预言结局。梁洛施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亲骨肉养好,和他们建立起良好健康的母子关系。当面对自己的亲生孩子时,应该接受现实,把值与不值的概念放下来,不能再就站在回忆过去和后悔中。但我们也不否认,李家会无时无刻地在影响着孩子和梁洛施之间的关系。至于以后会怎么样,梁洛施“值与不值”,还要看孩子长大后是否出息,是否认母爱母敬母。所以,梁洛施的“值与不值”,最终还是在孩子身上,而不是她用生孩子得了李家多少物质好处。

梁洛施和3个孩子

梁洛施和3个孩子

梁洛施和长子

梁洛施和长子

梁洛施和长子

梁洛施生下长子后和李泽楷合影

李泽楷童年照

李泽楷身边不缺女人

现在的梁洛施

现在的梁洛施

现在的梁洛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泽楷 梁洛施 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