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祝福锋菲恋:谢霆锋该哭还是笑

2015年09月30日10:19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背景新闻】9月29日,张柏芝现身北京机场,亲切与粉丝合影,还大方祝福锋菲:“从他们第一天在一起,我就真心地祝福他们,当然希望他们有好的结果。”

1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张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只是默默地带着两个孩子生活。

  后来,谢霆锋王菲梅开二度,张也没有太多的醋意,依旧是乐呵呵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对张柏芝的了解是从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开始的。在这档真人秀中,张柏芝“嫁入”一个陌生的农家,要与素不相识的新家人们同在屋檐下,与家人一起下田干农活,给家人做饭,跟婆婆一起打理家务、购置物品,还要照顾孩子。随着与新家人关系的不断加深,张柏芝也和家人相处得相当默契,村民喜欢这位“明星媳妇”,张柏芝也舍不得新家人,“我来之前都没想过是这样子的,因为感情都已经进去了。我们节目结束以后,我一定会很舍不得的”。也是从那一刻开始,对张柏芝有太大的好感。

  接下来关于张柏芝的新闻大多是她与孩子的。更多的时候是她踩着红色高跟鞋,单手抱小儿子,另一只手牵大儿子,或逛街帮孩子买玩具,或一起出席商业活动。当妈不容易,当一个人承担家庭全部的妈妈更不容易。每每看到这样的画面,都会对张柏芝肃然起敬。

  想想命运真有轮回。十八九岁情窦初开的年龄就已相识谢霆锋。2001年高调的锋菲姐弟恋余波未平,2002年初张柏芝便半路杀出插足锋菲恋,但任性风流还不成熟的谢霆锋并未珍惜,接连放弃两位红颜恢复单身。谁知,最后的结果是,小谢与王菲言归于好,只留下张柏芝带两个孩子生活。

  不过,凡是张柏芝被问到锋菲再恋,张还是祝福。就像最近的一次,张柏芝真心祝福:“从他们第一天在一起,我就真心地祝福他们,当然希望他们有好的结果。”

  只是不知道面对张柏芝的真心祝福,谢霆锋会作何感想。会不会有稍许的愧疚,会不会有一点点的心疼。曾有诗赠曰,瞿颖负了卿情,周迅已嫁他人妇,王菲名花侍旧主,亚鹏徒留孤独;晓东甜蜜正当时,冠希新任不离身,霆锋勇吃回头草,前情历任皆无数,枉费柏芝相思苦。少年相识老相离,看透红尘也枉然,天涯尽头亦陌路。唯独,芝鹏形影,破碎支离,有缘份却无,道是欲撮合,却恐张冠李戴娉婷误。故事依然并未结束,还会有续集。

  看在孩子的份上,上帝应该再给张柏芝一份爱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谢霆锋 王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