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敬一丹28岁女儿近照漂亮干练

2015年09月30日09:56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如今真人秀的火爆,让新闻类的节目风光不再,而央视近年来更是出现了一批名嘴离职的现象。纵观如今央视的主持人,老资历的少了,年轻人还需要历练才能独挑大梁。昔日央视有众多备受瞩目的“国嘴”,离开的离开,退休的退休,今年4月央视的“老大姐”敬一丹也退下来了,让喜欢她的观众十分不舍。敬一丹是央视女主持人的范本,主持风格沉稳睿智、端庄大气,深受观众的喜爱。她的退休,对于央视来说是一个损失,而观众在《焦点访谈》和《东方时空》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了。

  敬一丹虽然是家喻户晓的“国嘴”,但为人一向低调很少谈及自己的私生活。敬一丹比老公王梓木比她小两岁,来头绝对不小,身家显赫,曾担任公职后来创办了华夏保险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虽然夫妻二人处在不同领域,但事业都非常的有成就。两个人结婚几十年一直相敬如宾互相支持。敬一丹和王梓木有一个独生女儿叫王尔晴,今年28岁,毕业于名校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已经结婚男方是英国人。如今在一家非营利公益组织担任高级经理。女儿一直是敬一丹的骄傲,敬一丹说过退休后要和女儿一起去支教。

敬一丹女儿外形干练有气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敬一丹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