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哒!赵本山44岁小姨子于月仙近照

2015年10月21日11:2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于月仙微博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10月19日,“谢大脚”于月仙在微博上更新近况和观众的合影,并称:“家乡赤峰的话剧《热土》热烈祝贺演出圆满成功!”照片中,44岁的于月仙大红色披肩,配以黑色长裙,愈发显得身材纤细,皮肤水嫩,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大脚婶美美哒”“爱我大赤峰,爱我大脚婶”,还有一些网友夸赞于月仙身材保养得好:“仙姐姐瘦啦!”

  一部《乡村爱情2》将于月仙捧红,她在剧中扮演的“谢大脚”给人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同时因为赵本山“小姨子”的身份,让她更加受到关注。

  据一床情书了解,于月仙和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是表姐妹,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90年代中期便已出道,但多为配角或龙套,有的剧甚至拍了都没有机会播出,直到2008年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现实生活中于月仙有一个幸福的家,她的老公叫做张学松,也是一位演员,而且两人还是同班同学,出道后夫妻俩曾合作过多部戏,结婚十余年,夫妻俩始终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是圈内人交口称赞的恩爱夫妻。

  1971年出生的于月仙今年已经44岁,但是因为事业一路走高,家庭幸福和谐,加上平时善于保养,所以依然性感美艳,下面我们便来看一组于月仙的性感私房美照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于月仙 近照 曝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