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细数胡歌的后宫们

2015年10月29日09:44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娱乐圈中总是有很多经典CP,比如维尼夫妇、周一夫妇、至尊宝与紫霞仙子、诺一与夏天等等等等。但有一枚奇男子,他竟然可以跟几乎所有合作过的人组成CP,男女通吃,老少皆宜,毫无违和感……那感觉就像是在说:“整个娱乐圈,都是我江左盟的天下。”

  唐人一哥与同门的小粉红

  胡歌作为唐人一哥,魅力值挡不住。跟”一姐“刘诗诗妥妥的门面担当。

1

  ​私底下关系也是不错的~~

  合作的《风中奇缘》,CP感满满。

  但胡歌在唐人的”正宫娘娘“绝对是他!

  ​胡歌和袁弘是上戏同学,在读书的时候就形影不离,当时还盛传一句话:“有胡歌的地方,三米之内必见袁弘。”

  ​当年胡歌遭遇车祸,袁弘二话不说陪在胡歌身边照顾他,直到他痊愈。

  ​在胡歌的各种戏里也能见到袁弘的身影,《射雕英雄传》《仙三》……

  ​虽然后来袁弘离开唐人,但跟胡歌的感情一直没变。深情不及久伴,袁弘绝对是陪在胡歌身边最久的那一个!

  ​永远的经典《仙剑》系列

  《仙剑奇侠传》里赵灵儿与李逍遥

  ​像初恋般美好~

  ​又让人痛彻心扉~~

  ​逍遥哥哥和灵儿这一对,在很多人心中都是荧幕CP第一名~所以当刘亦菲跟宋承宪公布恋情的时候,还有很多人在胡歌微博下留言,要求去把灵儿抢回来!

  ​到了《仙剑奇侠传三》,出现了”歌幂党“。前几天大幂幂复关胡歌,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他们俩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又是为什么取关复关,在这里不讨论了,但塑造的荧幕情侣绝对是永恒的经典。

雪见与景天

夕瑶与飞蓬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

  ​别看霍建华总是一副高冷的老干部模样,他在胡歌面前可是能分分钟切换成娇羞小公举!

  ​他们俩也是拍仙三的时候成为好朋友的,当时霍建华就已经表现出了小公举潜质.

  还公开表白~

  胡歌上节目也要惊喜现身~

  ​虽然胡霍两人都表示“我们不是常常联系的那种很矫情的好朋友”,但你们每次一出现就是在发糖啊喂!

  ​《琅琊榜》整个剧组都被他承包了

  ​前面已经有那么多后宫了,但是wuli胡歌并不满足,拍一部《琅琊榜》就收获了一堆啊!

  ​可以为小殊做任何事的蒙大哥~

  ​绝不会失信于小殊的蔺晨~

  ​萌萌的小飞流也不能逃脱“魔爪”

  ​当然官方cp必须是苏靖!(大误)

  一起长大,同生共死什么的,竟然还要送鸽子蛋。

  ​戏外也是这么甜甜甜~

  ​郡主已经哭晕在厕所好吗!明明她才是女主角!

  ​最近胡歌主演的《大好时光》正在热映,但这次粉丝纷纷呼吁胡歌饰演的男主角袁浩,赶紧跟女主角夏冰冰分手吧

  ​没什么别的,只是因为——夏冰冰,她是夏江的女儿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霍建华 袁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