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结婚了!扒扒吴奇隆刘诗诗感情之路

2015年12月04日13:40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达人钧钧

  这几天娱乐圈各种公布恋情,郭富城和网红的故事,熊黛林与郭可颂。看够了网红的那些事,已经无力吐槽了。不过我们今天讲一对男才女貌的故事。相信你也看到今天的微博热门被四爷和若曦刷爆了,而今年年初领证的两人,曝出明年结婚,对于这对娱乐圈夫妻档你怎么看呢!

  昨晚,吴奇隆出席时尚活动,被问及何时与刘诗诗办婚礼,他表示:“婚礼肯定是明年,已经都在做进一步的安排了”。有记者追问婚礼时会不会有小朋友,吴奇隆笑称:“你小孩三个月就生出来啦?”疑说漏嘴婚礼将在2、3月办。看来小隆厚不住记者朋友,记者朋友太智慧了,哈哈。大仇已报!

  不过,吴奇隆表示:“(婚礼)也许在海上办,或者小岛上,上太空也有可能。”他透露和老婆的婚事已经筹备得差不多,只差订下详细流程。

  吴奇隆2015年初就与“湿湿”领证结婚了,两人因拍戏结识,相恋一年半,可是吴奇隆大刘诗诗17岁,也就是吴奇隆高中毕业时,刘诗诗刚刚出生,我这样推理应该没有错吧。

  这段相差17岁的恋情也引发过不少讨论。但舆论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刘诗诗曾大赞男友吴奇隆兼具“小鲜肉”和“大叔”气质,两人也多次公开手挽手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两人幸福庆生,只见两人都穿着情侣色服饰,紧紧地甜蜜相依,还各抱一只爱犬切生日蛋糕,画面甜蜜又温馨。不少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好甜!好幸福”“夫妻像!”“好不容易有全家福,再添一个就好。”“四爷生快,快生!”

  宣布恋情一年半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终于修成正果,吴奇隆宣布婚讯后,两人的微博留言数迅速飙升,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若曦和四爷终于完婚啦。”

  其实,早在多年前吴奇隆曾与马雅苏有过一段婚姻,但仅仅维持了不到3年。反观两人的过往情史,其实两人也是一直绯闻不断,此次能修成正果也是实属不易。

  吴奇隆情史大揭秘

  吴奇隆作为“小虎队”成员,已经出道多年,曾也与众多的女星传出过绯闻,更是在2001年时与马雅苏有过一段近3年的婚姻。据悉,早在1988年吴奇隆刚刚出道时,就偶遇了参加了华视的“TV新秀争霸战”才艺美少女选拔活动夺冠的徐若瑄,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两年后,两人因为吴奇隆母亲的阻碍宣告分手。

  时间到了1994年,已经出道6年的吴奇隆和杨采妮和出演由徐克导演的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传出绯闻,有媒体拍到两人相约酒店激情的绯闻,但是由于双方的公司不赞成,也不能发展下去。

  1999年2月吴奇隆与蔡少芬因拍《还我情心》结缘,两人与1999年5月被人拍到手拖手逛街,吴奇隆当时更透露对蔡有好感。6月,吴奇隆还与蔡少芬拍婚纱广告,更借机向广大传媒公开恋情,互诉爱的宣言。

  可惜,2001年底因为拍摄《萧十一郎》,吴奇隆对剧中的女演员马雅舒动了情,2002年春节更特地飞到云南马雅舒的家乡去看马,事发后没多久吴奇隆便和蔡少芬分手。2006年12月12日,吴奇隆与马雅舒结束5年的恋爱,在云南登记结婚,婚后他们把家安在了北京。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后,终因两人长时间聚少离多而告终。

  刘诗诗情史大揭秘

  1987出生的刘诗诗,足足比吴奇隆小了17岁,在2008年参演《射雕英雄传》后,刘诗诗饰演的穆念慈和袁弘饰演的杨康这对情侣深入人心,两人因此传出绯闻,但他们双双表示其实私下里他们彼此“情同兄妹”。

  再到2009年,刘诗诗出演《仙剑奇侠传3》饰演清秀可人的龙葵,同时也是胡歌饰演的景天的妹妹。可能是在剧中感情十分到位,“诗歌恋”盛传,还有媒体拍到胡歌和同门师妹刘诗诗约会,两人不但搭同一航班而且还私下聚会吃饭,被指是“假戏真做”由戏里的情侣变身为生活中的真正情侣。不过对此,胡歌立马否认,胡歌表示刘诗诗不是自己喜欢的型,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2011年,刘诗诗主演的《怪侠一枝梅》和《步步惊心》先后播出,这也让她先后与男主角霍建华和吴奇隆传出绯闻,最终被证实与吴奇隆相恋。

  2011年,刘诗诗与吴奇隆因为出演湖南卫视的穿越剧《步步惊心》,而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

  2012年6月15日,吴奇隆、刘诗诗凭藉《步步惊心》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高人气男女演员时,两人在台下有牵手等亲密互动,传出“绯闻恋情”。但吴奇隆回台湾时接受张小燕专访,他表示绝对没有和刘诗诗谈恋爱。

  2013年8月,继《步步惊心》与续集《步步惊情》后,吴奇隆与刘诗诗再合作《犀利仁师》,该剧还由吴奇隆亲任制片人。

  8月8日晚,刘诗诗从义乌乘飞机抵达北京,但仅仅10个小时后,她又与吴奇隆一同出现在机场,一起飞往杭州。

  11月9日,该两人再次被拍到在上海深夜相约,而密会地点,是刘诗诗公寓,密会长达8小时。传闻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四爷若曦,有爱别错过,祝福你们!”

  四爷和若曦的爱情,从戏里走到戏外,修成了正果,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而《步步惊心》里的其他演员,也纷纷为这对爱侣送上了祝福。

  皇阿玛(刘松仁):恭喜恭喜!乐透了!为什么不要皇阿玛证婚!

  十四阿哥(林更新):你终究跟了老四,哈哈哈祝福!

  十阿哥(叶祖新):一定要幸福!祝福你们!

  若曦姐姐若兰(刘心悠)):祝福!

  八福晋(石小群):一直幸福!我要吃喜糖

  刘诗诗和“四爷”一起走红毯,服装和妆容发型优雅十足,夫妻档的感觉有没有?

  明年将是刘诗诗爆发年,跟霍建华的《女医明妃传》,跟王千源的《黎明决战》,跟郑恺的《那年我们青春正好》,跟佟大为保剑峰的《如果可以这样爱》,如果再加上吴奇隆刘诗诗明年婚礼,刘诗诗话题度将创新高。像刘诗诗这样低调的演员,不张扬也低调,不靠炒作上位,算是娱乐圈里干净纯粹的女星了。吴奇隆也是娱乐圈第一代偶像明星,从小虎队一直红到现在,有资源,有人脉,成熟,懂浪漫。绝对的极品好男人。真心看好这一对神仙眷侣,祝早日生个小奇隆继续唱《青苹果乐园》也是极好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刘诗诗 情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