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随妈!著名主持人鞠萍儿子近照曝光

2015年12月04日10:05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每个年代的电视观众都有自己的儿时记忆,对于80后、90后来说,有几个电视栏目伴随着他们的成长,也深深的留在了他们的脑海里,比如说《七巧板》和《大风车》。还有一些少儿节目主持人也陪伴着几代人成长,像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大拇哥”、小鹿姐姐、月亮姐姐、曾媛、方琼、周洲等,每一个都是耳熟能详的名字。时至今日,有的人还在央视少儿节目的主持台上,也有像“大拇哥”何炅这样转型多年甚至拍了电影。不管怎样,他们在几代的小朋友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其中,鞠萍姐姐更是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她甜美的笑容和温柔的话语深受几代孩子的喜爱。从1985年到1995年十年的时间,鞠萍姐姐一直担任《七巧板》的主持人,《七巧板》也成为央视王牌的少儿节目。从95年开始,鞠萍开始担任《大风车》的制片人、主持人,和董浩、刘纯燕一起打造了一个最经典的儿童节目。

  作为一个少儿节目主持人和其他类型主持人比是更有难度的,不止要求专业过硬还要一直保留着童心,才能真正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因为在儿童节目主持领域的成绩,鞠萍姐姐多次获得“金话筒”奖和央视的“十佳主持人”,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尤其是央视的名嘴,鞠萍除了在电视荧屏上之外,私生活也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关注,而她多年来一直非常低调,很少谈及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关于她的婚姻状况网上也是各种传闻,但是鞠萍一直不理会也没有澄清。她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是一个好主持人,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好妈妈,鞠萍的儿子叫蒋翼遥,今年已经22岁了,在大学学习金融专业,鞠萍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儿子一直是她的骄傲,下面一起看一下鞠萍儿子的近照吧,祝福他学业有成。

和大鹏合影,长得跟失散多年的兄弟似的

 鞠萍儿子生活条件太好身形比较圆滚滚

鞠萍姐姐年轻时候也是大美女一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鞠萍 儿子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