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拿下头条!章子怡产女微博秀幸福

2015年12月28日11:48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这次真的生啦!今天章子怡在微博承认生女儿,表示“拥有了自己的家”。随后汪峰转发说道:“尘埃落定,春暖花开”。一家人格外甜蜜。

  ​难怪之前传章子怡生儿子,她在微博表示:儿砸只有这个(宠物小拇哥),因为生的是女儿啊!也是很机智~

  ​话说关于章子怡怀孕的消息,从很早就开始在传,但是这两口子就是打死不承认~

  今年8月风行工作室就拍到章子怡汪峰现身北京某温泉会馆,章子怡衣着宽松,疑似有孕。​

  10月份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bigbang的合影,只拍出了上半身,脸已经明显长肉了。

  ​汪峰耳机发布会,章子怡视频现身,还是只有上半身。

  ​自从八月份的《从天儿降》发布会戴假孕肚之后,章子怡再也没有公开现身过,每次视频、照片露脸也绝对不会暴露肚子。

  而每当媒体问起汪峰,他都含糊其辞转移话题,只有在11月电影《从天儿降》媒体发布会时,媒体问导演魏楠“如何请动已经怀孕的章子怡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的?”魏楠回答:“当时我不知道她怀孕了呀。”如此一来,才是间接证实章子怡确实已经怀孕。

  ​如今孩子生下来了,终于可以大方承认啦!以后章子怡会不会也变成“晒娃狂魔”,曾经露脸最多的小拇哥只能退居其次咯~

  这已经是汪峰的第三个女儿了!

  汪峰的第一个女儿小苹果是与前女友葛荟婕所生,葛荟婕是汪峰的第二任,当时只有18岁就与汪峰相恋生女,后来汪峰认为葛荟婕年纪太小,不懂得如何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此番汪峰再当爹,葛荟婕发微博祝福“别再换人了!“

  ​​随后葛荟婕删掉了这条微博,又发了一条,说到“如果还要生请把熙熙还给我。”

  ​熙熙应该就是​​葛荟婕和汪峰的女儿小苹果,一直以来都是汪峰在抚养。3月份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没多久后,葛荟婕就在微博炮轰汪峰,说“女儿这么频繁的换人照顾还不如我穷养着”,随后汪峰经纪人回复“小苹果成长得健康、快乐,除了母爱不是来自你!提醒你以怨报德早晚作茧自缚!”

  好像每次汪峰有啥大事发生,​葛荟婕就要出来撕一撕,看来怨念实在是太深……

  ​汪峰二女儿是前妻康作如所生。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2年女儿诞生。2013年汪峰康作如离婚。

  ​章子怡今年已经36岁,事业早就丰收的她,终于也可以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章子怡曝光过的第一段恋情是2004年与霍启山。嗯,霍启山就是香港富豪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郭晶晶的老公)的弟弟。​家世显赫,身家数十亿。

  ​不过两人相恋的那两年间,正是章子怡事业的上升期,连续拍了《英雄》《十面埋伏》《艺妓回忆录》《2046》……在国内外各种获奖。那时章子怡自然不会像郭晶晶一样,甘愿当豪门媳妇,在家相夫教子,于是与霍启山的恋情也就无疾而终。

  ​第二任男友Vivian是有着俄罗斯血统的美籍以色列人,传媒巨头,是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的大股东,身价高达47亿美元。

  这段恋情虽然让章子怡惹上不少负面,但她也乐在其中,频频在媒体前秀恩爱秀鸽子蛋钻戒,不过还是没能修成正果。

  ​然后就是和撒贝宁。当时曝出相恋很多人都挺惊讶,毕竟两个人好像没什么交集。但小撒北大高材生加央视主持人的正面形象,还是让两人恋情的好评不少。

  ​​小撒赢得了小拇哥的青睐,也得到了章子怡哥哥嫂子的祝福,但是章子怡爸妈却强烈反对。

  ​2013年,汪峰章子怡恋情曝光,甜蜜接踵而至。汪峰在个唱上高调示爱章子怡,承诺要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今年2月,汪峰豪掷千金为章子怡准备生日派对,并在派对现场用无人机载着9.15克拉大钻戒向章子怡求婚。

  5月份,有媒体报道​两人已于5月10日在香港注册结婚,随后就是频频传来怀孕消息。

  如今,终于就如同汪峰章子怡说的那样了,一切尘埃落定,​用心守候着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祝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生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