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国礼物!夏洛特告诉你什么是真的玛丽苏!

2016年05月06日 10:35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遥远的英国,有一个夏洛特公主。

  (友情提示,绝对和夏洛特烦恼没关系)

  作为全世界年纪最小最著名的公主,她还不会说话,就已经给我们讲述了一个不知道多少万字的玛丽苏故事。

  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女儿夏洛特于当地时间2日欢度1周岁生日。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小公主,她在过去一年共获全球64个国家赠送礼物或祝贺信,包括1位国王、2位王后、3位总理及4位总统或国家主席赠送礼物。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没有看错,来自64个国家的礼物,其中包括来自王室、总统、首相、总理的心意。

  澳大利亚政府赠送的羊毛毯

  加拿大总理赠送的防雪装、一本书以及10万美元的慈善款项

  英国首相卡梅伦赠送的原版安徒生童话故事

  新西兰总理赠送的泰迪熊、婴儿毛毯和半靴

  墨西哥总统及夫人赠送的纯银拨浪鼓

  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赠送的儿童摇椅、婴儿毯以及一只泰迪狗

  不丹国王及王妃赠送的当地特色服装

  以色利总理赠送的粉色公主裙

  “64国”已经在数量和空间上碾压,“国家元首”又在质量上称霸。

  这就是别人家的一岁,这就是真·玛丽苏·小公主(以后我再也不说演艺圈的明星是小公举了,简直被办法比),她从一出生就是一本玛丽苏小说巅峰之作啊,就让我偷偷命名为《夏洛特怎么可能烦恼》。

  一出生整个英国都在欢呼,整个伦敦变成粉红色。

  我猜测,故事的开头一定是这样的……

  “我一出生,整个英国为我变成粉红色,我曾祖母是在位时间最长的女王,爷爷是王位继承人,爸爸是王子,妈妈是走到哪儿都是风景线的王妃。”

  这种开头,以前我一看到就要翻白眼,并且吐槽“你怎么不说你流的眼泪是七彩的,头发还会根据心情变化颜色咧”。现在我发现,应该是我见识浅薄了。

  因为她的人生之路,一开始就在飞啊!出生之前,英国媒体就在医院门口守了十几天,因为她太傲娇,过了预产期一周多才出生。当时苦苦等候她的记者们,每一天都在祈祷,公主你快来吧!

  经过漫长等待,她出生了,全英国都沸腾了。

  她的名字很符合玛丽苏设定,全名叫做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结合了英国目前最著名的公主(她自己)、女王(她太奶奶)、王妃(她奶奶)的名字,每一个都是传奇女子。

  那一天,街头的粉丝团(没错,还没出生就已经有粉丝团),得知公主降临的时候激动得要飞起来。

  英国皇家海军“兰开斯特”号护卫舰上的海军叔叔们在甲板上摆出了“SISTER”的造型,庆祝公主出生。

  伦敦眼和塔桥也都变成了粉红色。

  英国BT通讯公司直接上粉色横幅:这是个女孩!营造一种英国式“热烈祝贺凯特王妃生了女儿”的喜庆感。

  更夸张的是,英国每日电讯报从当小公主出生后,就开始直播“计算”起小公主从出生到来到人世间的时间。

  当然了,作为顶配版玛丽苏,她有着出生就能拉动经济的体质。

  BBC报道,零售业专家早前估计,凯特第二胎如果是女孩,一生可带来10亿英镑的商机,最初8000万英镑零售额将在她出生数日内达标,当天约2000万至2500万英镑花在纪念品上,其余用在食物和饮料如蛋糕及香槟酒上……

  顺带还给全家人挣钱,一!亿!英!镑!这就是实力……

  在凯特王妃产期将近的时候,王储查尔斯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一款手工婴儿鞋,叫价22.5英镑。据预计,王室可以从这次婴儿潮中赚1亿英镑。”

  我的爷爷、爸爸、哥哥、还有我自己都是王位继承人。

  夏洛特公主作为顶级玛丽苏,肯定是要有金光闪闪的家族背景的。反正她的亲属们,全都是王位继承人,她爷爷,她爸爸,她哥哥,以及她。

  她还有很多王室的哥哥姐姐,以后都是高富帅和白富美的节奏。

  这是她的出生证明(来自微博@英国那些事儿),请注意看父母的职业。

  另外,根据标准的玛丽苏小说,女主角一定要有一个霸道总裁哥哥,我们巅峰之作《夏洛特怎么可能烦恼》怎么可能没有呢?

  夏洛特公主的哥哥乔治一向很高冷,是全世界鼎鼎有名的“嫌弃脸”表情帝,大部分时候他都是一脸“好烦人”“好嫌弃”“不要妄想捏我的脸”的表情。

  这些表情被世界人民命名为“你们这群乡巴佬,瞅啥瞅”。

  就算跟着爸爸妈妈出访,也绝对不给面子,全身上下只有一个诉求:放我下来!

  向来对世间万物半眼都瞧不上的小王子,对妹妹绝对是充满了关心和爱,踮脚看妹妹这种瞬间绝对世间唯独一人的待遇啊。

  对待妹妹的时候,王子永远温!柔!似!水!

  估计全世界人民都没见过这么温柔的乔治小王子,这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全世界都是乡巴佬,但是妹妹就是全天下第一大宝贝。

  世界各国人民都爱我,一岁的时候就受到64国的礼物。

  当公主一周岁的时候,英国媒体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她,不对,是更爱她。生日这一天,他们一点儿都不怕撞题,把自己的头条都送给了公主。

  而她在出生这一年里,收到的礼物,一开始已经让大家震惊过了。全都是各国大大们送上的,所以“我过一岁生日的时候,就受到各个国家元首送来的礼物”这种句子,可能以后会经常出现在玛丽苏小说常用500句中。

  礼物并不都是什么奢侈的东西,大部分都确实是适合小朋友的,绝对不会像我们的压岁钱一样“被妈妈保管”。比如,他的叔叔,哈里王子送的是新西兰儿童防雪装。

  英国首相卡梅伦送的是原版安徒生童话故事。

  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送了儿童摇椅、婴儿毯以及一只泰迪狗玩偶。

  据说这只狗是以奥巴马家里的那只为形象设计的……

  加拿大总理赠送了防雪装、一本书以及10万美元的慈善款项。

  澳大利亚政府送了特产羊毛毯。

  以色利总理送了粉色公主裙,上面还特地写了“这是我们以色列人民给你的宠爱”。

  不丹国王及王妃赠送的当地特色服装。

  我们中国也送了一份礼物,去年习大大和彭麻麻去英国的时候,送给小公主的一套以《红楼梦》人物为原型的丝绸人偶,不过好像没有公开的图片,所以很遗憾我们看不见。

  除了各国的大大们,各种商家也在刷存在感。比如一个价值3万欧元的18克拉白金拨浪鼓玩具,上面镶有钻石,并用红宝石、蓝宝石排列出英国国旗的图案,是纽约珠宝公司Natural Sapphire Company送的。不过根据皇室的规定,他们不能接受来自商业公司所赠送的礼物。

  我们公主不是一个用价钱衡量礼物的人,目前她最喜欢的是这一只泰迪玩偶。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非常感谢自夏洛特公主出生以来,全世界各地朋友不断送来的礼物、祝福以及信件。其中一部分礼物被拿回了夏洛特公主的家中,另外一部分礼物则捐赠去了其他地方,我们坚信它们在那里能够发挥更好的作用。”

  这就是终极版玛丽苏出生一年以来,所接收到的礼物和宠爱,以后所有的玛丽苏小说都要在她面前败下阵来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夏洛特公主 玛丽苏 人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