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证怀孕!陈晓陈妍希打败套路终成神雕侠侣

2016年07月06日 09:50  娱乐专栏  作者:肥罗大电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肥罗君

  想不到,“过儿”最后在合肥民政局娶到了“姑姑”。

  29岁的陈晓和33岁的陈妍希因《神雕侠侣》结缘,7月5日,陈晓一身白衣黑裤,陈妍希一袭红裙,庆生、领证、宣布怀孕三喜临门,“神雕侠侣“上演现实版完美结局!

  7月5日中午,陈晓微博宣布婚讯并配文:“16.7.5,从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随后陈妍希转发该微博并佩文:“从今以后我们仨。老公,生日快乐!”,亲证自己已经怀孕,图中陈晓故意反拿结婚证,似乎在说“反正结婚啦”。

  “双陈恋”领证的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小龙女和杨过终于修成正果!”

  据悉,陈妍希、陈晓将在19日举办婚宴,好友林依晨、彭于晏、郑元畅、潘玮柏、陈乔恩预计都会飞到北京,共同祝福这对佳侣。而陈妍希先前早已透露,自己要组史上最美伴娘团。​

  从2015年8月公开恋情开始,这一段恋情已度过九九八十一难,从恋情刚开始时的粉丝吐槽,到近期孙耀琦事件引发的小三风波,娱乐圈的风波恶与人情冷暖,早被这对情侣一一领教,可就像金庸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一样,这娱乐圈再没什么套路,能够阻止这对“神雕侠侣“笑傲爱情江湖。

  庆生、领证、宣布怀孕三大招齐发,你们神雕CP虐狗果然不按套路!

  从金庸小说、影视剧到现实世界,神雕侠侣的使命从头到尾其实只有一个:虐狗!

1

  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和陈晓将分别于7月19日、7月21日在北京和台北举行两场婚礼。虽然陈妍希本人并未确认这一消息,但是经纪人却曾经透露:“差不多是那个时候。”要做新娘子的陈妍希还曾经放话,要组史上“最美伴娘团”。

  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陈妍希陈晓在安徽合肥领证。5日中午,陈晓就在微博主动发糖,在宣布领证结婚之余,更自曝新娘子已经怀孕,他深情写道:“16.7.5,从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并@陈妍希,陈妍希随后转发甜蜜回应:“从今以后我们仨。PS老公,生日快乐。”

  其实从这段恋情一开始,他们就从没按娱乐圈的套路出牌。爱情,是靠自爆的,狗仔队,是不需要的。

  2015年8月27日,陈晓主动发微博承认了与陈妍希的恋情,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艾特陈晓用同样的配图。2015年10月,网友爆出疑似陈晓在塞纳河游船上向陈妍希求婚的照片。

  2015年10月27日,陈晓经纪人李小姐证实,陈晓已在法国巴黎向陈妍希求婚。2015年11月,陈晓带着陈妍希回了老家合肥,一路十指相扣,甜蜜爆表。今年春节,陈妍希也把陈晓带回台湾,并在微博上晒出陈晓与自己家人的合影。

  7月5日,三喜临门。​

  与很多娱乐圈恋情不同,陈妍希和陈晓的爱情从来不怕晒,晒不怕。对恋人公平,对恋爱公正,对粉丝公开,“神雕侠侣“的“三公恋情“,又何须惧怕阳光照进来。

  孙耀琦事件、小三质疑、零危机公关?这对神雕侠侣凭啥打败了所有的娱乐圈套路

  就在三喜临门之前,在舆论场甚嚣尘上的还是孙耀琦爆出的陈妍希小三悬疑,但对于陈晓陈妍希而言,这一次的危机早就已经自动化解。

  7月2日,女星孙耀琦在直播中看到一条留言说让她谈谈赵丽颖取关她的事,随后就爆料出了赵丽颖陈晓曾有恋情,因为自己转发了祝福陈晓陈妍希恋情的微博才被取关,并否认陈妍希是小三插足。

  随后于正发博疑回应此消息:“某人,能不再直播里胡说八道吗?这样并不能使你红起来!无中生有,莫名其妙,果断取关,永不来往!”

  3日凌晨,孙耀琦公开道歉,称“第一次和粉丝们直播聊天,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

  直播事件1日后,孙耀琦事件却再度升级。有微博po出孙耀琦微博关注列表,直指其竟然关注了一个专黑赵丽颖的账号 “牛明昱”。

  可是对剧情如此复杂的套路,网民却根本不买账,许多网民纷纷表示:“娱乐圈套路太深。”还有网民吐槽:“当事人都没有承认过的恋情,你凭什么要说?”

  虽然得到网民力挺,陈妍希这样的莫名躺枪,终究让人替她不平。明星吃的是百家饭,在娱乐圈被消费,在社交媒体上被讨论这没有问题,但是有什么理由莫名其妙承受小三的指责,又凭什么任由自己的生活被网民拆解,甚至被煞有介事地讨论:陈妍希是不是小三?

  这也让人不由猜测,陈妍希陈晓会不会出来回应,甚至如同那些娱乐圈的套路一样:手撕,反手撕?

  对于爱看手撕的吃瓜群众来说,陈妍希陈晓又让大家失望了。没有回应,没有手撕,也没有危机公关团队的昼夜讨论,但是从携手甜蜜出境,到宣布怀孕结婚,他们一直在对大众说:我们很好。

  金庸小说的人物中,读者为什么这么偏爱神雕侠侣?因为当其他大侠都在努力演出套路的时候,他们永远能从天而降一击制敌,然后飘然远去,留给世人一个望尘莫及的背影。

  这一次,在娱乐圈深深的套路里,陈晓陈妍希正如神雕侠侣一样,在这场众人粉墨登场的大戏里携手而来,轻轻一击,便解了孙耀琦事件的“襄阳之围“:婚事和孕事,是对流言最有力的回击。真诚和真情,是对套路最有效的破解。

  陈晓陈妍希走过最远的路,不是娱乐圈套路,而是携手人生路

  陈妍希和陈晓的爱情,如今已经得到大众一边倒的祝福。可是这一边倒的祝福,却是得来不易。正如金庸先生笔下杨过小龙女的爱情,也是直到故事最后一章,才得到江湖的祝福,陈妍希陈晓面对的江湖,是网络时代的舆论场。

  首先是粉丝围攻。在2015年8月,陈妍希陈晓大方认爱后,CP被拆的陈晓赵丽颖粉丝就在网上炮火猛烈地攻击陈妍希。

  接着是媒体唱衰。陈妍希83年生,陈晓87年生,女方大男方四岁,在《神雕》的“小笼包”造型又被全民吐槽,当时内地网络一片大骂陈妍希是“老牛吃嫩草”。

  回到台湾,台媒八卦节目又发出嘴炮,称初出茅庐的陈晓配不上有家世背景的陈妍希。这番言论在内地网络流传后,遭来更多的网友开始唱衰两人恋情。

  还有网民群嘲不断。2015年12月,陈晓带着陈妍希回老家祭祖上坟,被全民星探拍到二人热吻的画面。照片放出后,又引来一片哗然。惹来陈晓在微博回击:“弄死我一个就好了千千万万放过我家人!”。

  大众舆论场对于这段恋情,尤其是对陈妍希的苛刻,一点也不奇怪。在很多人看来,陈晓和陈妍希既然不符合自己眼中“配一脸”的CP需求,那就做什么都是错的,怎么秀恩爱都是可笑。

  可是吐槽网民不明白的是,在娱乐圈爱情中,比配一脸重要的,永远是配一生。

  陈妍希接受某杂志专访,坦言自己虽一直向往家庭,同时也很害怕一件事,那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陈妍希也坦言自己这辈子最害怕的,就是为结婚而结婚,不过这个担心在遇到陈晓后瞬间消失,“这个人就是值得我嫁的”。

  陈妍希就是“沈佳宜”,她的诸多标签里,傻大姐正是最明显的标签,这也是很多网民不喜欢她的缘故。在娱乐圈,真正让网民买单的,往往不是真性情,而是被完美演出的“真性情”,如果女星真像作品里表现出的那么天真,反倒不可能事事妥帖,处处符合网民期待,更没法让网民接受一个曾经的沈佳宜和今日的小龙女。

  所以,就像金庸小说中众大侠对待杨过小龙女的态度一样,对那些网络舆论场的键盘侠们来说,嘲笑陈妍希的易胖体质,质疑这对CP不搭,甚至嘲笑陈妍希是小三上位,简直成了万众狂欢的唯一正确“价值观”。

  可是真正的神仙眷侣,什么时候在意过江湖怎么说?

  姑姑能够等到过儿,是因为大众舆论场的质疑、谣言与中伤,虽然让这段感情不被万众宠溺,但陈晓的淡定配上陈妍希的大笑,却刚刚好抵御住了江湖的八面来风。陈晓陈妍希就这么一路爱过来,自己成了自己爱情路上的千军万马,捣破了爱情路上的千言万语,自此江湖一骑绝尘。

  在喧嚣娱乐圈,配不配一脸,吃瓜群众从来说了不算,爱情的真相从来只有故事中人才懂。虽然江湖总有风雨,但做得了明星,就要承受娱乐圈的绯短流长,港版《神雕侠侣》主题曲唱道,“忘记关怀,放开这纷纷扰扰自由自在”,当娱乐圈的套路,遇到这两个简简单单自由自在的人,反倒成全了他们的神雕侠侣式爱情~

  好在这一次,陈晓陈妍希要走过最远的路,不是娱乐圈的套路,而是未来携手漫漫人生路。姑姑也终于不用在绝情谷苦等杨过十六年,才等来一段神雕侠侣般的旷世爱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陈晓 孙耀琦 赵丽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