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的婚礼变身金庸群侠传?

2016年07月21日 09:34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的婚礼在北京雁栖湖畔举行。这场婚礼虽然不是多么昂贵奢华,却处处透露着温馨的细节,下面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首先是婚礼的地点就很用心,雁栖湖取谐音妍希,同时大雁也象征着忠贞不渝,场地布置唯美梦幻。

  到处都是被鲜花包围,仿佛置身花海。

  这个门帘的设计似乎有姑姑“古墓派”的感觉~

  桌面摆设也相当精致,浓浓的欧式宫廷风。连餐巾都这么大气!

  婚礼的请柬和伴手礼是很早就曝光过的,充满了童趣。

  请柬上的字是陈晓陈妍希手写的,小兔子的图案由陈妍希手绘。

  两人还为婚礼专门设计了一款“双陈”红酒~

  明星婚礼的宾客一直是备受瞩目的,这次双陈宴请了近300人,请到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几乎都是跟陈晓陈妍希有过合作的。

  “红娘”于正带着袁姗姗和杨蓉。

  郑元畅林依晨这一对“恶吻CP”再聚首。

  陈可辛吴君如容祖儿。吴君如在和陈妍希拍《花漾》的时候成了很好的朋友。

  刘诗诗一个人去的,据说还被陈晓的舅舅索要签名了,真可爱~

  柯震东虽然没有到场,但发了一条微博,瞬间让网友们泪目:

  在婚礼之前,陈妍希就透露这次的伴娘团颜值超高,果不其然,有陈乔恩、钟欣桐、胡冰卿,一眼望过去,赏心悦目。

  伴娘团一共两套礼服,都是粉色系的。

  伴郎团则是由《神雕》赞助,“陆展元”陈翔、“郭靖”郑国霖、“赵志敬”王茂蕾等~

  之前在《神雕》里,郑国霖饰演的郭靖还曾怒斥过杨过不能娶姑姑,结果今天就成了过儿的伴郎~

  于是这场婚礼硬生生地变成了“金庸群侠传”!除了《神雕》,还有《雪山飞狐》的程灵素(钟欣桐),《笑傲江湖》的东方不败(陈乔恩)任盈盈(袁姗姗),《射雕英雄传》的黄蓉(林依晨)穆念慈(刘诗诗)……

  上午的迎亲仪式,大家也是real会玩。

  有伴郎用芥末味牙膏刷牙↓

  伴郎抱新郎过指压板↓

  还有陈翔的内裤是怎么回事……

  新人的喜服都是花费了几千个小时手工制作的,华贵精美。

  深情一吻,虐狗无数。

  婚礼仪式在下午6点正式开始,放着柯南主题曲,新娘陈妍希坐着小船缓缓而来。

  姑姑这张好美,仙女一般的感觉。

  四目相对,两个人笑得好甜。

  陈晓说:“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这句话也是他每天晚上睡觉前会对陈妍希说的。

  陈妍希说:“我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会尽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份幸福。”

  婚戒样式简单精致,真是无处不见小兔子~

  能嫁给爱情,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

  婚礼后的晚宴也是相当温馨,夫妻俩笑得合不拢嘴,陈妍希孕相明显,不久后这就会变成幸福的一家三口。

  从不被看好到修成正果,陈晓陈妍希这一对“同姓恋”一直都坚定地站在彼此身边。在旁人眼里他们两个是幼稚鬼,但却能互相懂得对方的幼稚。

  电视剧里,过儿和姑姑携手共度,现实中,陈晓和陈妍希喜结良缘。

  再次祝福这一对幸福的“神仙眷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陈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