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谣言太多让事情变味?

2016年08月15日 09:50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王宝强的一封离婚申明,炸醒了全国观众,连奥运会的热度都被打压了下去。吃瓜群众们全部沸腾了,这件事刷屏了一天,目前还在继续。一时间各种爆料都冒了出来,真真假假如同滚雪球一般越来越大,但真正接近真相的又有多少?

  先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

  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表示妻子马蓉与他的经纪人宋喆(宋哲)发生了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家庭,因此决定和马蓉离婚。

  马蓉虽然没有出道,但因为王宝强,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她曾是西北大学的校花,在2009年也就是23岁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就嫁给了王宝强。

  曾在两档综艺《爸爸去哪儿》和《真正的男子汉》中露过脸,在镜头中两个人都表现得十分恩爱。

  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一发,马蓉也在微博(金耳朵兔子)发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不是不爆,时候未到。言下之意也有王宝强的猛料?

  同时还有疑似马蓉的朋友圈状态曝出,表示王宝强做了错事却反咬她一口。又强调的是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所以我真的很想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爆呢?

  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原是华谊兄弟的,2009年成为王宝强的经纪人,2009年也是王宝强和马蓉结婚的那一年。

  宋喆的微博已经很久没更新,最近的两条都是关于家暴的,结合马蓉的说法,似乎有点意味深长。

  宋哲也是已婚的,他老婆叫杨慧,也是一个经纪人。今天她发了一条微博说“因果有时报”,但目前正在大规模清空自己的全部微博,大概是被伤到了。

  同时也有疑似杨慧的朋友圈曝出,用了和马蓉几乎一样的措辞:“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不过马蓉是要爆料,而杨慧说的是因果报应,最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谁也不知道。

  目前关于四个当事人的情况就只有这些,但网友们的爆料已经一波一接一波,都快写成一出大戏了。

  一年前就有网友在高铁上遇到过马蓉和宋喆,举止十分亲密,当时乘务员拍下了他们俩的照片,随后被宋喆私信要求删掉。宋喆还暗示了自己的性取向,但如果是同性恋骗婚比出轨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曾曝出过马蓉和宋喆的亲密照片,还被宋喆发了律师函。

  如果爆料为真,那么马蓉和宋喆至少在一年前就已经有了不正当的两性关系,而且这段不正当关系还一直都有迹可循!

  比如早前几个人一起的合影中,马蓉是有意识往宋喆那一边靠的:

  有网友撞见过王宝强带儿子走在前面,而马蓉和宋喆窃窃私语:

  马蓉的微博里也有蛛丝马迹,经常会艾特宋喆(之前的微博名叫发财哲)。

  过生日的时候,感谢的是公司的每一个人,包括宋喆。

  幸福其实很简单,致我最爱的你。为什么这里也要艾特宋喆?

  马蓉今年许的新年愿望,有一张是希望爱的人永远对自己好,配图神似宋喆。

  今年7月,有网友在马蓉的微博下留言,说感觉你俩快离婚了,你也不是很爱宝宝。

  如今看来,网友真是火眼金睛。

  心疼宝宝的同时,也有不少假的爆料冒了出来,混淆视听能力满分。

  谣言一:马蓉和经纪人玩3P?

  假的!

  今天早上有个叫王永飞530的自己跳出来爆料,说跟马蓉宋喆玩过3P,网友发现,这不就是马蓉会经常艾特的那个人吗?

  但实际上这个ID只是被抢注的,真的王永飞530早就改名小小小少年年,还有微博认证的。

  谣言二:马蓉承认出轨并表示早就和宋喆在一起了。

  还是假的!

  这张图今天在各处流传了不要太久:

  但其实这是个高仿号,ID根本不是“金耳朵兔子”而是“金耳朵兔孑”,最后一个字是“孑然一身”的“孑”……晃眼一看真的会看错。

  谣言三:宋喆承认出轨并表示是王宝强插足!

  依旧是假的~

  这个“M宋喆M”不是本人啊,宋喆的真正微博叫“2046人生如戏”。

  谣言四:王宝强出轨并包养了四个女大学生。

  假的啦!

  今天有“知情人士”在朋友圈爆料王宝强也有包养女大学生哦,说得那叫一个言之凿凿。

  爆料的成本未免太低,随便说几句话就可以是个“料”,“我朋友的同学的邻居曾经见过……“这种爆料简直可以张口就来,毫无实锤,一般看到可以直接忽略。

  已经有记者火速前去所谓的小区调查,但小区的杂货铺老板表示从未见过王宝强和小姑娘一起出现。

  谣言五:王宝强做了亲子鉴定,儿子不是他的。

  假的!!!

  有网友爆料说王宝强去 北京第二医院做了亲子鉴定,DNA相似程度只有2%-8%。

  事实上北京第二医院根本不能做亲子鉴定,而且在亲子鉴定中根本没有2%-8%的说法,都是99.99%排除或者确认。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这当中又有什么隐情,还是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我们能看到的只是一段爱情的悲剧,毕竟在这件事发生之前,王宝强在很多人的眼中是励志的“人生赢家”:一个农民本来跑着龙套结果成名走红,成了娱乐圈知名演员,娶了个校花老婆育有一双儿女,普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他都有了。马蓉同样也是很多人眼中的“人生赢家”:大学一毕业就嫁给了有钱的明星,生儿育女,投资开公司,老公还对她格外宠爱。

  可惜啊,这终究是不对等的爱情。

  王宝强曾在电影节红毯上的高调示爱,得到的是马蓉的尴尬回应。注意看马蓉的身体很不自然,眼睛也没闭上,随后很快将脸转开。

  王宝强曾说,这么美的老婆跟了我,我一定要好好对她。

  大概骨子里还是对自己“丑男”的形象和不太好的出身感到自卑,因此他对马蓉的爱都是直接而热烈的,经常在微博上表达爱意。

 

  反观马蓉,提到的更多的是工作,很少直接和王宝强互动。

  王宝强带女儿娜娜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虽然镜头不是特别多,但已经能够看出王宝强在家里的地位绝对是处于最底层。

  有一期是妈妈们躲在帘子后面爸爸们来摸手辨认老婆,王宝强一下子就摸出了马蓉的手,后来他还半开玩笑地说,“你的手我还认不出来,就我这脸上有多少个你的巴掌印”。

  还有一期是娜娜不愿意午睡,突然发小脾气叫王宝强去角落里罚站。一个四岁的小女孩任性到这种地步,随意指示爸爸,除了被宠溺,应该还有是经常在家里听到爸爸被妈妈罚,才会去模仿。

  昨天播出的《熟悉的味道》里,王宝强说,有两个女人是他最放不下的,一个是他妈妈,一个是他女儿。

 

  这一次,已经没有了那个他曾经最深爱的女人的位置。

  今天有人指责王宝强,说他这件事做得太绝,不给马蓉一点后路,也有人说王宝强公开承认自己被戴了绿帽子,太伤男人的自尊心。

  但实际上,王宝强应该是气极了吧。相处十年的枕边人和合作伙伴一起背弃了他,这该是多么大的绝望。能鼓起勇气发表声明,何尝不是再一次往自己的伤口上撒盐呢?但他必须要声明,不先站出来说话,谁知道之后会怎样。

  不管马蓉还有什么爆料,不管王宝强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这都不是出轨的理由。你做错了,纵然你有一千条一万条理由,都改变不了你错误的事实。

  与其反目互撕,不如主动承认错误,把对家庭的伤害降到最低吧,毕竟,两个孩子是无辜的。

  也祝愿下一次,王宝强能遇到真正的对等的爱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马蓉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