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宋喆妻子杨慧否认带王宝强捉奸?

2016年08月22日 09:09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在王宝强离婚大戏中,捉奸是个很有看点的戏码。

1

  全明星探的报道说,在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后,就有网友向卓伟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

  当离婚进入诉讼程度后,很多事情渐渐清晰起来,但对于网上一直盛传有一段所谓杨慧帶着王宝强去某宾馆捉拿马蓉和宋喆的偷情的视频,杨慧的律师李瑞华律师回应说:“据我们向杨慧本人了解,她并没有带王宝强去某宾馆捉奸。所谓的王宝强捉奸的视频是假的。视频上的女孩,不是马蓉。”

  尽管捉奸戏码不成立也并不意味着马蓉没有出轨,但宋喆的妻子杨慧此次否认了带队捉奸之事,还能看出杨慧的理性。

  都说鼓破万人捶,那显然是对围观者而言的。所谓看热闹的不怕事大,无论是力挺王宝强的,还是力挺马蓉的,都怀着对偶像的崇敬之情,开始随心演绎带有倾向性狗血剧情——捉奸了,包养女大学生了,等等等等。

  表面看起来,人人义愤填膺,充满正义感,其实,都在那扯淡呢。这一点,金星看的非常明白,金星两天前来沈阳演出《不同的孤独》,在媒体见面会上,说起对王宝强离婚事件的围观,金星说:那些围观者大多是道德婊:“你如果真想力挺王宝强,你可以捐钱给他打官司啊,天天在那瞎喊,玩道德绑架,透着虚伪。”

  长时间来,娱乐新闻就透着两个字:扯淡。不光娱记扯,明星也跟着扯。扯来扯去,人们对于娱乐新闻只有两个字:消遣;对于明星也就剩下两个字:消费。宋喆妻子杨慧否认带王宝强去捉奸,这样的态度是值得赞赏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很客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杨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