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董洁同样婚内出轨的马蓉为何这么惨?

2016年08月22日 09:1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王宝强与马蓉的婚变事件霸屏数日,除了网友纷纷热议外,圈内人士也都忍不住先后站队发声,而一床情书留意到,知名制片人陈祉希昨天在微博发文怒斥马蓉与4年前的董洁毫无区别,而之所以谈起这事只是觉得不说太憋屈,相信好人有好报。

  不过相信很多吃瓜的群众跟一床情书一样,觉得陈祉希此言差矣,马蓉跟董洁虽然都是背夫出轨,但差别实在太大,窃以为不同之处如下:

  1.董洁是出轨合作搭档,马蓉却偷吃窝边草。

  董洁和王大治因为拍戏日久生情继,这种狗血事在娱乐圈司空见惯,而马蓉却跟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勾搭成奸,他们一个是王宝强生活上的伴侣,一个是王宝强事业的谋士,都是王宝强最信任最亲的人,如今却同时背叛,等于是断掉了王宝强的一双臂膀。

  2.董洁没有讹潘粤明的钱,马蓉却疑似卷走王宝强全部财产。

  据媒体报道,结婚后王宝强的财务一直交由马蓉打理,然而马蓉却偷偷的把王宝强银行卡里所有钱卷走,导致身家上亿的王宝强如今打官司连24万诉讼费都拿不出。

  3.董洁王大治自食其力,马蓉宋喆却是寄生虫。

  董洁和王大治都是专业演员,靠作品成名,拥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靠片酬和商业代言也能让自己过得很好,同时两人即便出轨但没有想过要拐跑潘粤明的钱财。而马蓉和宋喆却一直依附于王宝强,吃穿住用行完全由王宝强供给,如今两人不但背叛王宝强,还想联手卷走王宝强的财产,真是养虎成患,其心可诛,这或许就是网友为何会骂马蓉是”历史上潘金莲的代言人“的原因吧。

  4.董洁出轨是道德审判,马蓉出轨却牵扯经济纠纷。

  董洁出轨王大治,只是出于对婚姻的不忠诚,大家顶多都她进行道德批判,而马蓉不但出轨,还卷走王宝强的钱财,已经牵扯到经济,而且数额巨大,其性质或将上升到犯罪(PS:如果两人目前没有存在婚姻关系的话,估计王宝强早就报警抓人了)。

  5.董洁曾经爱过潘粤明,而马蓉的所作所为看来更像是一场阴谋。

  董洁和潘粤明因戏结缘,男才女貌,多年恋情修成正果,最终于08年下嫁给名气和财力远不及自己的潘粤明,由此可见,她曾经是真心的爱过潘粤明,只是禁不起诱惑,从而没有恪守为妻之道,但是如果按照媒体的报道,马蓉嫁给王宝强就像是一场阴谋,她和王宝强门不当户不对,外形上也不般配,当初结婚纯属为了利益,说白了就是看中了王宝强的钱财。

  6.马蓉毁掉了万千屌丝的春秋大梦。

  王宝强出身农材,没什么文化,年幼时习武,之后成为北漂,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个穷小子打拼成为耀眼的大明星,更将抱得如花似玉的美姣娘,堪称娱乐圈屌丝逆袭的范本,也成为所有草根一族的精神偶像,令草根们懂得,只要付出就有收获,只要努力,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王宝强”,然而马蓉却为了满足一己私欲毁掉了全天下屌丝的春秋大梦。

  7.马蓉背叛王宝强将成为娱乐圈反面教材。

  一床情书窃以为王宝强代表着社会上的一类人--凤凰男,这类人出身低微,白手起家,为人老实,做事拼命,而马蓉也代表着一类人--拜金女,她们不劳而获,贪欲心重,唯财是命,视婚姻如儿戏,不管两人婚变结果会怎样,必将成为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的典型案例。

  一床情书看到网上有人调侃称,董洁婚内出轨,如果让编剧编写剧本的话,顶多就是一部家庭伦理剧,而如果给马蓉出轨编写剧本,完全可以写成家庭伦理+商战+谋杀,你们觉得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董洁 王宝强 潘粤明 马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