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宋小宝出轨!娱乐圈还有真爱吗?

2016年08月24日 11:17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昨天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三年,女方还曾为她堕胎!一时间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

  而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宝马离婚大战,也让很多人越发心疼宝宝。他作为演员,虽然演了很多傻里傻气的角色,但他绝对不是傻子。他唯一的傻在于,他太爱马蓉,太相信她,太想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了,以至于这些年他一直在埋头付出,忘记了抬头看看马蓉给他的回应。

  就像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高调一吻,本来宝宝是想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幸福,得到的却是马蓉的尴尬和嫌弃。

  这是一场失败的婚姻,是让人心痛的悲剧。但也不要就此不相信爱情啊,毕竟娱乐圈里幸福的家庭,还是有很多的。

  张智霖&袁咏仪:爱是相互扶持陪伴

  1992年的《边城浪子》让张智霖和袁咏仪相识,那一年他们都才20出头,处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

  那时候袁咏仪已经是“香港小姐”冠军并凭借电影处女作《亚飞与亚基》拿了金像奖最佳新人,而张智霖还是个没名气的新人,但这并不能阻止两个人相爱。

  秘恋两年,在演唱会上合唱一曲《恋爱预告》来公布恋情,这种甜蜜的方式,当真是虐狗无数。

  因为女强男弱,为了好好经营这段恋情,两个人也是煞费苦心。比如在媒体面前保持低调,不要有太多互动,这大概是因为张大仙深谙“秀恩爱分得快”的道理吧……对爱情的保鲜两个人也有一套,不在身边的时候,每天都会打电话,让对方知道自己一直在。

  2001年,张智霖和袁咏仪在出国旅游的时候偷偷结了婚。没有大肆宴请宾客,也没有对媒体宣告,甚至连一张结婚照都没有,有的只是两颗相爱已久的心。不过“没给袁咏仪一个婚礼”倒是成了张智霖心中的一个坎,他一直觉得自己对她有所亏欠。

  十年之后在张智霖的演唱会上,他提到了和袁咏仪走过了这一路,却连婚纱照都没能给她,内疚的张智霖几度哽咽,约定和袁咏仪在60岁时重拍一次。

  60岁还没到,婚纱照的愿望倒是提前实现了。

  这些年张智霖袁咏仪夫妇过得真是低调,我们只知道他们在2006年有了可爱的儿子魔童,也会经常在微博上斗嘴,在张智霖面前袁咏仪特别安心,自拍照常常是素颜。

  直到去年两个人参加了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我们才更多地了解到了他们是怎样相处的。袁咏仪脾气火爆,张智霖低调内敛,一言不合靓靓就要发脾气,而张智霖这个处女男常常无动于衷,于是有不少网友认为,张智霖是不是没有那么爱袁咏仪啊。

  其实并不是啊,张智霖不是那种会常常把爱挂在嘴边的男人,也并不喜欢在一堆摄像机面前秀恩爱,但他都会默默记得重要的事情。节目里有一集是老婆问老公问题,比如结婚纪念日是什么时候,张智霖各种对答如流。

  那种默契,真是要20多年的朝夕相处才能有的。

  他们会像普通夫妻那样吵架斗嘴:

  也会在夜晚享受彼此陪伴的时光:

  袁咏仪支持张智霖喜欢买跑车的爱好,张智霖也会给袁咏仪狂买她最爱的爱马仕:

  在他们身上,的确看不到热恋的难舍难弃,更像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家人,从韶华到白头都一直在一起。

  陈小春&应采儿:幸福是她在闹,他在笑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结合,在娱乐圈吃瓜群众的眼中,颇有点火星撞地球的意味。毕竟,在大家的印象里,他们俩一个是不苟言笑的“古惑仔”,而另一个是活泼开朗的“大笑姑婆”。性格千差万别,却又相配得恰到好处。两个人站在一起时候,似乎总是应采儿在嘻嘻哈哈,而陈小春在一旁看着她乐开花。

  两个人认识是从工作开始的,当时他们都在同一个公司。在之前,应采儿已经看过陈小春的《古惑仔》,对他有了些许崇拜之意。而陈小春注意到应采儿,只有一个简单的理由:她爱笑。

  在某个节目上,陈小春说:“我话不多,也不怎么笑,但她话很多,有事没事都在笑,我觉得蛮甜的,跟她在一起有一种……的感觉。”具体是什么感觉,陈小春没说,他用了一个表达是“哇”,大概就是一种“整个世界都晴朗了”的感觉吧。

  是的,酷酷的冷冷的山鸡哥,在应采儿面前,是可以笑成这样的:

  2010年,陈小春和应采儿在美国结了婚,当时他俩的婚纱照极尽搞怪,成为后来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

  在婚礼上,陈小春签下了“卖身契”,写下了对应采儿的各种承诺,相信所有妹子看到这样的誓言都会甜蜜得不行。

  婚后的生活,从他们平常的微博和参加的活动就能看一二:应采儿的脾气火爆、一点就着,但在很多情况下都懂得给陈小春面子。

  陈小春知道自己闷,但有综艺节目邀约,即使不喜欢也会陪应采儿上,甚至在荧幕前扮女装也没关系。

  吵架当然是有的,但相爱的两个人,能把吵架也变成一种乐趣。

  恩爱虐狗的瞬间更是无数,比如前段时间网上疯传的陈小春演唱会上对应采儿传情,那种都要从眼睛中溢出来的宠溺笑容,是真的爱极了呀。

  其实两个人刚在一起那会,是有过很多不好的传言的。

  比如说陈小春的真爱其实是张柏芝,他把张柏芝当做女神,甘心做备胎,在张柏芝的负面新闻出来的第一时间就站出来为她发声……说他年轻时放浪不羁,经常流连于各大夜店,有主持人曾经评价他说的是:陈小春年轻时“什么都玩过”,一回到家就是好男人。

  也有人说应采儿的历史也不是那么光彩,曾经和陈冠希、孙耀威、黄晓明都传过绯闻,关系复杂,有劈腿的嫌疑。

  且不说这些往事真假难辨,就算曾经发生过的一切都是真的,又有什么关系呢?看过了世界的繁华,最终遇到了那个让自己安定下来的人,不也是一种幸运吗?

 

  吴奇隆&刘诗诗:如果最后是你,晚点也没关系

  吴奇隆和刘诗诗从公布恋情的那一刻起,就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因戏生情,本来该是一段佳话,但因为两个人年龄相差17岁,吴奇隆又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所以质疑声远远大过了祝福声。当时网上还流传着一条段子:吴奇隆上大学的时候,刘诗诗还在上幼儿园。

  他们俩也从来不澄清不反驳,反而低调得不行,但每次被拍到,都是齁甜齁甜的,那种眼神里每时每刻都透露的爱意,没办法造假。

  不少网友都表示特别特别喜欢看隆诗同框,因为他们只要一在一起,周围的人都可以自动沦为背景。

  被隆诗秀一脸的次数多了,慢慢地大家也就接受了他们俩在一起了的事实。但这对明星夫妇也从来不按套路出牌,比如别人求婚都是超大架势创意百出,他们俩吃个饭就顺便把婚求了。

  领证的时候也没有那种闪瞎眼的钻戒,就像普通夫妻那样PO了个微博:

  在机场遇到他们,也像是最普通的夫妻那样,挽着手谈笑风生。

  刘诗诗曾说,不管自己工作到多晚回家,吴奇隆都会为她煮宵夜。两个人的工作都很忙,但家人就是再忙也要一起吃一顿饭。

  隆诗婚礼前,吴奇隆在访谈说:“婚礼中什么都可以缺,就是不能缺身边的这个人。”然而在正式婚礼的时候,他还是竭尽所能让刘诗诗永生难忘。

  豪华奢侈的布置,花团锦簇的场景,这场梦幻到极致的海岛婚礼,真的就是每个女生梦想中的那样。

  在婚礼宣誓的时候,吴奇隆哽咽着说:“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不好的事情,也不止一次埋怨过老天,但后来我知道,他是为了把最好的留给我。”

  是啊,吴奇隆和刘诗诗,没能早一点相遇,没能分享彼此更多的人生,但从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们的世界里就再也没有别人,要把每一天都当做末日来相爱。真好。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三对,娱乐圈还有许许多多的美好爱情,每一对相处的模式不同,但那种幸福的表情都是一样的。

  愿你们也能拥有最好的爱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 陈小春 袁咏仪 宋小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