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是在耍大牌还是在和主办演双簧?

2016年08月23日 10:11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闲云

  不能不说其实一直到今天宋小宝在没爆出这档耍大牌之前口碑还是很好的,甚至有人觉得若他外表能比肩小沈阳,估计现在都没小沈阳啥事。不过甭管怎样,宋小宝浑身上下所散发的喜感确实是感染了不少观众。

  只是无论多好的东西时间长了也会让观众产生疲劳,宋小宝那些雷同的东西也开始让观众对他失去最初的感觉。只是就宋小宝来给人的感觉属于那种厚道老实型的,娱乐圈明星们几乎都有招黑体质,宋小宝倒像个例外,观众群大约也是男女老少通吃,少有负面。

  当然了,有网友也说,可能就他的外形来说,绯闻大约也不大可能,甚至是在最近王宝强婚姻出现问题之后有人还担心过他。不过担心归担心,宋小宝除了他的节目话题很少。

  不过网上却看到消息:有自媒体爆料宋小宝在沧州演出时耍大牌。

  据该媒体透露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方面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更宣称:“一个都别想走。”有网站娱乐记者联系宋小宝身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建议联系公司。随后新浪娱乐联系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暂时未得到回应。

  针对宋小宝被爆耍大牌,不少网友觉得就是因为脑残粉给宠的了。甚至有地址显示沧州的网友有精神的神经兔子Ryan[河北沧州]称:我朋友花三百万请他来的!演出不满意!协调之后十月份免费加演一场!确实很敷衍!

  娱乐圈本来就是拼颜值的。

  于是当那些有脸的明星们出点事似乎更容易被理解和原谅,就如柯震东,吸毒都让不少粉丝们心碎不行。而宋小宝的外形本身就不讨好,于是当被爆耍大牌时,不少网友都觉得是“丑人多作怪”,甚至更是觉得:不说喜剧了,自从小品诞生,能称上艺术家的,也就陈佩斯和赵本山了。

  至于赵本山的作品俗不俗,各花入各眼;赵本山人品好与坏,迟早有公论。但以宋小宝为代表的赵的徒弟的演技实在不敢恭维!品位也太低了,让人想起了耍猴!没有什么文化,没什么水平,靠耍怪取宠,有什么资本耍大牌?好好照照镜子,认清自己,有点自知之明,好吗?别出去丢人现眼!

  不过对于艺人耍大牌,好像有网友也觉得并非所有的错都是艺人们,可能和演出主办方也有些关系。

  有看过宋小宝演出的网友就说:我亲身经历过一次这样的事,那是在唐山西山口大舞台宋小宝做嘉宾去演出,当宋小宝演出的时候粉丝还挡在演出通道非要和宋小宝合影,从而导致宋小宝未能及时到场,舞台下观众席的观众不知原因开始摔东西,说宋小宝耍大牌,后来宋小宝发怒了剧场派保安清理了人员才得以演出,当然粉丝花了大价钱看人家演出合影也在情理之中,但一定要理性,我觉得不应该都赖宋小宝。

  加上娱乐圈炒事的多了,有网友也说:个人直觉,有可能是宋小宝和主办方在演双簧,制造新闻抬高身价。真相到底怎样可能最后也会有个结果吧?不过要是宋小宝真的是因为觉得现在被观众宠的很膨胀,确实耍大牌,某天等没了观众时大约就会体验到被抛弃的滋味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宋小宝 赵本山 小沈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