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赔私生女抚养费?可以这很张铁林

2016年09月20日 09:40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最近张铁林老师过得可不太消停,刚刚被法院判决赔偿私生女十八年来的抚养费,另一个疑似私生子母亲的人又将他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判还儿子的监护权。

  算一算,加上与波兰前妻所生的混血闺女张月亮,张铁林已经有仨孩子了....。.

  去年12月,年仅十七岁的女儿张某将生父张铁林告上法院,直到开庭前,张铁林都不承认那个是自己女儿,还对媒体说了这样一番冠冕堂皇的话:

  “但凡自食其力,心态平和,也不至于为了钱去颠倒黑白,恶语中伤。我庆幸最终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各方忧虑,还社会舆论以真实诚信,还当事人以自知之明,还孩子以平安稳定,还良知以心安理得就好了。我尊重法律,做好了准备,希望她们到法院来说理。”

  张老师排比句用得不错,但是,现在官司打完了,法院判决女儿及其母亲胜诉,张铁林并未提出异议,还将抚养费悉数上交,不是去年还理直气壮谴责别人为了钱颠倒黑白嘛,怎么说一套做一套咧。

  对此,网友大多持调侃态度,说他真把自个儿当皇帝了,

  联想到《还珠格格》里紫薇上京寻父的桥段,感叹原来真的有现实版,淫生如戏!

  褪去“皇阿玛”的光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张铁林先生似乎变成了一个集狗血事件与桃色新闻于一身的男纸....。.

  1997年,年仅23岁,还是在校大学生的侯女士与张铁林相恋,据说她与徐静蕾是同班同学,有“校花”之称,长下面这样▼

  侯女士于1999年生下女儿,恋情终止时,女儿仅一岁,去年卓伟曝出来张铁林“滴血认亲”的新闻就是与这个女儿。

  2001年,又一位在校女大学生訾女士上钩了,发现自己怀孕后,訾女士肄业去生孩子,张铁林只给小女友租房住。

  儿子生下后,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父子俩同框是这样的画面,张铁林这岁数都能当他爷爷了吧。

  侯、訾二位女士实力诠释什么叫“敌人的敌人是朋友”,两人一同发出联合声明,且前后脚将张铁林告上法庭。

  张老师的桃色新闻一波接着一波,2003年,有个叫周璇的不太出名的歌手自曝张铁林曾对她进行过“性骚扰”,说得有模有样,

  张铁林口中”性感“的周璇长这样,

  后来,张铁林一怒之下将她告上了法庭,这次倒是胜诉了,并且两人达成和解,张老师不忘补上临门一脚,斥她“太恶毒”,

  此事就这么逐渐平息了,不排除周璇有炒作可能,

  但有记者去采访“皇后”戴春荣对此事的看法时,她的回应颇为耐人寻味。

  不仅如此,张铁林还撩过一个女明星,不过她懂得及时止损,没有继续踏上未婚生子并被抛弃的道路,

  这位已嫁人的女演员在08年洋洋洒洒写过几千字回忆张铁林,提到他时,一脸景仰,形容他“霸气、博学、细腻,目光远大、虚怀若谷”,

  看他的眼神,充满着认真严肃,仰慕之情溢于言表。

  而让她望而却步的,是张铁林对妻子提出的三点要求:“第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第二,温柔贤惠尊老敬少;第三,博闻强识,会讲英语。”

  原来这就是张铁林老师的脑回路,达不到老艺术家的要求,不可能娶你,但跟你发生关系,搞不好还弄出一两条人命,可以。

  得亏这位明艳漂亮的女演员最后没有选择“不是好色之徒”的张铁林,通篇怀旧文章看下来,粉丝滤镜得有三米厚。

  还是网友看得清楚,N年前就留言:崇拜,并不等于爱情。

  然而,在年轻小女生眼里知识渊博、风度翩翩的张铁林,真的名实相副吗?

  八八查到,他的书法造诣似乎很高,网上许多人都发过相关帖子,被书法圈公认是明星中写得最专业的一位,市场价格也最高,

  有人给张铁林书法的评价是:“线条灵活有力,章法纵横,功底深厚,气息非常正。”八八不太懂,有懂行的筒子来说道说道不?

  他2005年曾被聘为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院长,看来hin受教育界青睐,不过据未经证实的爆料称,暨大最近已经将他解聘,但并未看到相关新闻流出。

  去年一段”张铁林坐床仪式“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网友很疑惑,张铁林这是要当活佛了?

  很快有藏传佛教僧人出来打脸,直指整个坐床仪式是在“瞎搞”,这位给张铁林主持坐床、认证他为活佛的假法王只不过是做佛具生意的商人而已。

  堂堂演艺圈老牌艺人会被假法王骗,也够吃瓜群众大开眼界的了,而为张铁林诞下一女的侯女士说,张铁林从来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应该是怀有商业目的的炒作行为,

  这里八八还要补一句,他去英国留学时加入了英国国籍,目的竟然是让世界了解中国。

  关于现在的感情生活,据他自己描述:“有对象,是老姑娘,就是个伴儿。”并且没有结婚的打算。不禁想起訾女士的爆料,张铁林曾向她坦白,“他以前的感情都是二、三夜情,他说他永远都是这个样子”。

  演了一辈子皇帝,还没风流够....。.看到张国立po出的这张昔日“铁三角”重聚照片,八八承认,还是有点唏嘘的,给我们带来那么多快乐回忆的老演员们,两鬓已尽是白发,

  也曾记得《还珠格格》里,威风八面、慈爱善良、风流儒雅的皇阿玛,但没想到,现实中的张铁林,不仅用明星光环与自我标榜“征服”了涉世未深的小女生,

  还一言不和就上口条,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陶虹的拒绝,

  一边大言不惭地批判“艳照门”,

  一边面不改色说自己“感情干净”时,

  真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反差....。.只能说一句,看今朝,皇帝专业户,还能再浪五百年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 陶虹 徐静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