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带女儿工作要汪峰批准何以遭讽

2016年09月19日 10:19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悠悠闲云

  不得不承认的是章子怡在做了母亲之后完全成了“女儿控”,不过这样的章子怡开始被很多人赞接地气。包括连开工都要带着女儿,就如这次去多伦多电影节也是不忘带上女儿。不过章子怡说这次多伦多电影节的邀请非常突然,她本已打算结束完美国的拍摄便立刻带着女儿返回国内。

  因为在美国拍戏好几个月,汪峰非常想念女儿。而为了这次评审工作,她不得不专门跟汪峰“请假”,软磨硬泡拿到“批准”。虽然汪峰也嗔怪她“剥夺了我看女儿的权利”,但出于对妻子的理解,他还是选择了支持她的工作。

  只是在章子怡说带女儿是要汪峰批准时,有网友却觉得是汪峰有点“装逼”了:汪峰又不是第一次有女儿,说的好像他真的多疼孩子似的,大女儿都没这么几个月不见就非常想念过,装的一手好逼。

  更有网友说汪峰:又不是第一次做父亲!三个都是他亲生的,都是他的小棉袄,不能厚此薄彼!看这个女儿被章子怡的疼爱程度,想想汪峰之前的俩女儿确实是悲催了点虽然章子怡做继母也很称职,但是就时下来说,她的生活里也只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而已。

  说来对于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即便是现在有了共同的女儿,很多人眼里似乎他们还是不被看好,毕竟时下在娱乐圈结婚离婚也很普遍,别说有女儿,汪峰自己前面俩女儿那么大不是也离婚的?

  当然了,每一段感情还是都需要祝福,如今看章子怡好像幸福感十足,每每提到汪峰似乎也很自豪,感情是人家的事,外人也只能是看到个皮毛罢了。但是就章子怡一边带孩子一边工作来说,大约只要她自己愿意,所谓的汪峰批准貌似也只是个幌子吧?

  其实就娱乐圈的情侣夫妻们来说,各自的工作关系,一家人想要真正的聚在一起的时间本身就少。如章子怡即便是不带女儿工作,汪峰也未必能时刻看着女儿。

  如今章子怡称带女要经过软磨硬泡才获得汪峰的批准,大约也是给足了汪峰面子,可惜的是却惹到吃瓜群众的反感,本身可能是想小秀恩爱,谁知道却弄巧成拙的让汪峰遭到讥讽,大约章子怡本意也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