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邓超的逗比路线到底还能走多久?

2016年09月29日 09:47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演员和明星是有区别的,对于两者身份的重合或者转变,就看自己是如何选择的了。

  对于邓超而言,他是大明星,当然也可以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毕竟也曾是拿过影帝的。

  娱乐圈拼搏向上的人很多,邓超也算是其中一个,那么卖力拍综艺节目的同时,每年还有平均两部高质量的电影上映。更可贵的是他还要在享受生活之余那么卖力地去讨好自己的粉丝和无聊的网友。

  其实,邓超的成名之路也是挺不容易的,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到如今的地位,期间付出了多少艰辛只有他自己知道。而他的成功,是靠《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集结号》、《甜蜜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这些作品逐渐积累起来的。

  后来邓超走上了逗比路线,从此一入“智障”忘了他乡,好在有娘娘的陪伴一路前程似锦。也借此在喜剧之路上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声音,产生了《分手大师》、《恶棍天使》这样的作品,当然其反响是比较两极化的。

  邓超这两年参演的影片论质量有质量,论票房有票房,还凭借《烈日灼心》拿了一次影帝,虽不至于是完全的实力派演员,但好歹也是大明星里面难得有演技的。

  这种江湖地位稳固,前景一片大好的状态下,邓超还在持续“装傻卖萌”就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尽管忠粉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欢,但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反感。

  毕竟凡事都应该张弛有度、过犹不及,看在这么有演技的份上,邓超应该别再这么闹腾了,多修炼修炼演技,再拿个实力派的影帝回来多好!(欢迎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wstxjkjn90。)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邓超 逗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