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机唐嫣为何总是被网友吐槽?

2016年10月18日 10:4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唐嫣又被吐槽了!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金鹰节上因为她化身”金鹰女神“而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一是被质疑有内定。因为按照网友投票,唐嫣排名非常靠后,怎么都轮不到她;二是很多吃瓜群众认为今次唐嫣的造型很丑。

  自从09年凭借《仙剑奇侠传三》成名后,唐嫣星路大开,先是凭借《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电视剧人气暴涨,同时因为她高挑的身材、甜美的笑容、精致的脸庞赢得娱乐圈“九头身美女”之誉。 

  最近两年,唐嫣更是小宇宙大爆发,以《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克拉恋人》等剧成功霸屏,集齐钟汉良、刘恺威、胡歌、霍建华、Rain等数位一线男星,成为当之无愧的“男神收割机”。 

  然而随着事业高涨,人气急升,唐嫣却成了网友吐槽、炮轰、抹黑的对象,从角色、演技到人品皆遭到网友的吐槽: 

  1.拍戏不敬业

  之所以说唐嫣拍戏不敬业主要有两点:一是网友反感她永远戴着美瞳演戏,二是嘴里经常一边嚼口香糖一边拍戏(上图是吃瓜群众截取她在某剧中的镜头,画面中明显看到她嘴里有口香糖)。 

  2.演技差

  关于她的演技差也有两点:首先是面瘫,眼神吊滞。有网友指责她演任何情绪的戏都是一种表情(一种表情打通关),二是念台词好像在念经,没有半点抑扬顿挫之感。 

  3.炒CP

  去年8月,大VS“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曾以标题《揭秘唐嫣炒作恋情屡被打脸的背后真相及幕后黑手》为标题,深度开扒唐嫣为何一出作品必有绯闻,一出绯闻必被对方打脸,以及作品和负面新闻成正比的背后真相,引发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支持”关八“的言论,认为唐嫣就是喜欢炒作CP。 

  4.角色千遍一律

  唐嫣虽然戏约不断,但角色却千遍一律,除了傻白甜,还是傻白甜,有网友调侃她自从演完”紫萱“后就再也没有能够让人记得住角色,而且悲催的是:每次都被同剧的女二号艳压。《克拉恋人》让迪丽热巴抢尽风头,《活色生香》被舒畅狠甩八条街,《千金女贼》遭杨蓉吊打。 

  其实一床情书反倒觉得唐嫣挺不错的,既没背景,也没干爹,完全凭借自己的努力闯出了一片天地,”气质美女“”霸屏女王“”男神收割机“既是对她形象的肯定,也是对她作品的褒奖。 

  所谓”永远戴着美瞳演戏“可能是让自己的眼睛更回美吧,因为摘掉美瞳、甚至素颜的唐嫣依旧很美(窃以为85后花旦里,她的颜值能排前五)。 

  至于演技差一床情书觉得可以慢慢磨练(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获得者李雪健老师都不敢自称演技炉火纯青,何况年轻的唐嫣呢),而炒作CP大多是剧组捆绑宣传,要么是粉丝YY,角色千篇一律乃导演安排,由不得唐嫣(《格子间女人》《面包树上的女人》《X女特工》《盗墓笔记》等剧中角色并非傻白甜),其实她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女演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唐嫣 吐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