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被爆身价十亿只为证明自己没吃软饭?

2016年10月18日 11:03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娱乐圈的那些明星们如今个个身价都不菲,虽然有时会有很多网友们对这些明星们很不屑,认为他们为了钱可以做任何事,可似乎如今已经没有多少人会瞧不起昔日那些靠走堂会赚钱的艺人们。

  这可能也是因为如今多少有点“笑贫不笑娼”的原因吧,有人曾说如今的艺人与过去其实没有多少区别,以前是靠有钱人包养,如今换了个名词而已,诸如干爹或者金主之类的。

  不过娱乐圈可能有一位艺人比较有代表性,那就是在时尚界演戏最好的,在演艺圈打扮最时尚的,她就是范冰冰,提及这个名字往往眼前都会闪现很多大佬的名字,当然,这只是以前,如今再提到范冰冰这三个字,大家一般第一反应就是李晨。

  这位以前本来不是太出名的男演员,借着与两个女星的恋爱,如今俨然是一线男明星,这也许就是娱乐圈最有趣的地方。而李晨与范冰冰的恋爱曝光之后,很多网友其实并不看好,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李晨之所以找上范冰冰,无非是因为范冰冰是大款,暗示李晨有点吃软饭的意思。

  其实这并不能怪网友这么想,可能范冰冰自出名之后,一直显得比较强势,虽然曾有过不好的名声,可如今的她显然已是圈中大姐大的象征。记得范冰冰曾豪言“我不会嫁人,我就是豪门”,其吸金能力及身家绝对不容忽视。

  自2013年至今,冰冰连续多年占据褔布斯中国名人榜首位外,在今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星榜中,亦以1700万美元(约1.1亿人民币)位居第五,为榜中唯一的华人女星!想想这样的范冰冰,就算是一些一线艺人估计也很难与之媲美,更何况之前并不出名的李晨呢?

  也许是怕自己的男友与自己结婚时腰杆子不硬,或者留下一点什么遗憾,就在范冰冰与李晨被爆可能会很快结婚之后,今天就有新闻爆料称李晨其实家境非常好,有媒体称军人家庭出身的李晨,其实是隐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亿人民币,又指他几乎半年不到就换新车,包括兰博基尼等名车,另外在北京、上海、杜拜也有物业。

  而这样的身份显然与范冰冰有点旗鼓相当的意思,不过对此网友们也跟炸了锅似的,有网友说“李都有十亿,那范得有多少钱啊,富可敌国吗?艺人挣钱太容易了”更有网友挖苦道:“李晨既然那么有钱,那他们在青岛买房子为什么出的钱比冰冰少”

  甚至还有的网友看到如今的艺人这么有钱,不由地感慨“看到艺人们如此有钱,才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为什么企业都搞不上去,因为那些老板个个都是冤大头,把钱全投给了这些隐性富豪身上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范冰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