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爸爸和网友对骂暴露素质帮倒忙?

2016年10月20日 10:17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1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闲云

  其实在娱乐圈要是有点人气肯定会招黑,要说谁没个黑点确实少。除非是那些上来年纪的老艺人们才是真的德艺双馨,年轻一代想要说个德艺双馨简直就是没可能的事情。

  当然了,不得不承认的是网友一波的喷子键盘侠没事干就是要无聊的骂骂这个骂骂那个,要是认真肯定输了。

  就如小编偶尔的聊点娱乐八卦一样要是被人追着骂,好在小编现在心理不算脆弱,甚至是基本不去关注各种的评论,小编也觉得很多时候大家观点不一样想要说服对方可以讲道理而不是泼妇般骂街。

  说到娱乐圈艺人们招黑,金星就在赵丽颖的采访中说过:喝水都被黑,原因是姿势不对。金星虽然很毒舌但是也是娱乐圈被骂的很惨的一个,她就对骂她的人回应:啥时候你们比我有名,比我挣的多的时候再来骂我吧。

  确实是这样,金星不还跟网友约架:骂我的当面来吧。但是有几个敢当面去骂呢?前阵不是网上不还有个八卦?某路人对一个明星各种的辱骂之后还说:见一次打一次,尴尬的是当这个明星出现在他眼前时,这位路上一下就懵逼了。这种场面是不是够好笑?

  好吧,那么我们再回头来说下杨幂,杨幂在娱乐圈确实也算是很招黑的一个,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杨幂可谓在娱乐圈是风生水起。各种的奖项也是拿到手软:管你黑幕暗箱的,杨幂在娱乐圈也算是炙手可热的一个了。虽然最近这些年杨幂一直在被离婚的风波中,但是到今天也没得到证实。

  这些也就算了,近日因为杨幂被黑,杨幂爸爸为了护杨幂竟然粗口和网友对骂!杨幂爸爸爱女心切这个都能理解,但是杨幂爸爸的这个粗口却一下让网友看到杨幂爸爸的素质,甚至说杨幂的家教出现问题理由也找到了。

  有网友就称:都说父母是孩第一任老师也是永远的老师,有这么高素质的爹看来幂的家教不咋滴。不管你女儿是不是演,人骂你女儿了吗,别人不管怎么都是在关注吧,在社交媒体开口骂人,还敢顶着名的骂,往轻了说是素质问题,别人较真可以告你知道吗,别人都知道你是某女演员他爹,不要等人较真跑了哦。

  这幂爸也是的,几大十岁了火气还这样,护犊心情可以理解,但骂人的话一出也就原形毕露,爆粗口很掉粉的。看到网友一片讥讽声,杨幂爸爸这次真是帮倒忙呢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