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的好爱情是对渣前任们最好的打脸

2016年12月07日 10:27  娱乐专栏  作者:肥罗大电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肥罗君

  这一次,吃瓜群众终于不再“全民心疼胡歌”,而是集体关爱留守儿童胡歌。

  这个世界有一种祝福,叫中国好闺蜜杨幂开过光的祝福。

  在昨天0:00准点为闺蜜“亲爱的可爱的糖”送上生日祝福, “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之后12小时06分,罗晋发博为唐嫣庆生公布恋情——

  罗晋微博发文道:“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P出两人小时候的合照图,让图片看起来唐嫣依偎在罗晋身旁。随后唐嫣转发该微博,称“缘来是你~”。

  这对四度在戏中演出情侣档,“一直传绯闻,从来不承认”的娱乐圈著名绯闻男女,终于在和媒体玩了许久躲猫猫之后,合力玩起了“时间杀”,特意选在象征唐嫣生日的“12点06分”公布,狠狠给吃瓜群众喂了一把狗粮。

  世间所有的甜蜜暴击,总有前传。在主线CP出现之前,我们都会以为那个辅线CP里的前男友,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对于唐嫣来说,路过了一个出轨都拒绝认错的邱泽,才终于等到了一辈子的肩膀罗晋。

  至此,仙剑大龄单身男女又少了一个,剩下的,只有胡歌和彭于晏。不少机智的网友早就预料到胡歌的微博会沦陷,调侃道:“唐嫣罗晋在一起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来看下老胡的微博还好吗,哈哈哈。”

  可为什么说唐嫣罗晋的好爱情是对渣前任最好的打脸,但留守儿童胡歌,却依然是所有单身狗的好榜样?

  原来我们生命里所有“不长眼睛”的糟心爱情,都是为了等待那个对的罗晋!

  吃瓜群众都还没有忘记,唐嫣和邱泽那段刻骨铭心又撕心裂肺的爱情。

  两人在合拍《夏家三千金》时相识,当时邱泽刚来内地发展,而唐嫣已经因为《仙剑三》开始走红。据说当时邱泽对唐嫣一见钟情,然后开始了疯狂地追求。

  就像所有偶像剧的套路一样,陷入爱情的女生,最容易失去自己,也最容易被自以为吃定你的男人踩到尘埃里。

  那段日子里,每年邱泽的生日,唐嫣都会挤出时间飞过去给邱泽庆生。媒体还传出,唐嫣到邱泽家里洗厕所。

  可是真心付出换来的,不过是一个不肯负责任的男人,和一场众人皆知的出轨。

  据说,为了避免唐嫣说漏嘴公布两人的爱情,每次邱泽都会在记者采访前让唐嫣“背台词”。

  最终分手的原因却是邱泽劈腿女星李毓芬被媒体拍到。可即使如此,邱泽还认真表示,“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劈腿事件”不久恰逢情人节,邱泽连一通解释的电话和短信都没有。这个男人,就以这样的方式消失在唐嫣的世界里。他的经纪人还曾经攻击唐嫣不诚实,连“年龄都谎报的女人没什么好讨论的”。

  之后唐嫣出席代言活动,看到一对感情很好的老夫妇坐在前排,还情绪失控,忍不住掉眼泪。

  甚至还有新闻说,唐嫣为邱泽割腕自杀,不过唐后来嫣自己否认了,从图片上看,也确实应该只是割到手指。

  感情世界里的对错外人没有资格评论,但是一些细节里总有真相。

  当年两人一起拍戏时,唐嫣失误打在邱泽脸上了,邱泽当场翻脸用台语爆粗骂唐嫣“你都不长眼睛吗!”

  在唐嫣后来的爱情故事里,当她在《锦绣未央》里拍打戏时,罗晋护着唐嫣,自己被打到头了,罗晋是这样说的,“还好没打到她脸上。” 

  对的呀,唐嫣当初遇到某个人,就是不长眼睛呀,可是世间所有不长眼睛的糟心爱情,不是为了被负心汉踩到尘埃里,而是为了等到那个时刻把你的安全看得比自己安全更重要的罗晋。

  在爱情里从傻白甜变女王,更好的人设和主线CP才是对渣前任最好的打脸!

  唐嫣真正事业起飞,是从和邱泽分手开始的。或许是为了忘记情商,唐嫣光在2014年,就拍了差不多十部戏。

  不过别人失恋是一个人看着偶像剧望着男神在被窝里哭,唐嫣失恋是每部戏都有胡歌、霍建华、钟汉良这样的男神,陪她从古代爱到民国,再从民国爱到现在。

  唐嫣失恋期拍的许多戏,都成为收视爆款,虽然演来演去,唐嫣还是没有走出傻白甜的戏路,可是成为流量担当和收视保障的唐嫣,不仅提升了在行业内的咖位,也在大量的拍戏中,遇到了那个值得等待的人。

  在这段爱情真相大白之前,比起邱泽在唐嫣爱情世界里傲娇公主的样子,罗晋一直是唐嫣世界里的骑士。

  骑士,是用来保护公主的。唐嫣有过几次不好的负面新闻,比如说凡是唐嫣在的发布会一定延迟,罗晋会在微博里挺身而出。

  去年唐嫣被批没礼貌时,罗晋不爽了,立刻微博为唐嫣发声鸣不平。

  拍《克拉恋人》的时候,有人说唐嫣的“心脏抽搐”是炒作,罗晋又不爽了,又来挺唐嫣了。

  然后这一次拍《锦绣未央》,片场拍戏时会像妈妈一样细心地替唐嫣系好衣扣,宠溺的表情真的不要再装了好吗?

  拍危险戏份的时候,抱紧吊威亚的唐嫣生怕她受伤。

  在发布会上,几个男主角被主持人逼着对唐嫣表白,吴建豪表白时快演成了搞笑片。

  到了罗晋的时候,他望着唐嫣说:“只要你站在我的身边,哪怕与全世界为敌又如何。权势江山对我来说,抵不过你的一个笑容。”说得唐嫣眼泪都要飙出来。

  这段日子里,两人的爱情也有过起伏不平。2013年俩人二度合作《X女特工》,绯闻进一步升级。这部剧的导演于敏爆料称,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而罗晋则否认称,“女演员比较辛苦,照顾她是正常的”。

  2014年罗晋的《美人制造》播出时,其恋情传闻亦是愈演愈烈,甚至“罗晋获得唐嫣父亲认可,俩人已经订婚”的消息一度尘嚣之上。结果,订婚消息遭到罗晋工作室发声明否认,而唐嫣也以“没有任何可信度”“笑笑就好”,否认俩人相恋。

  2015年两人在《克拉恋人》中第三次合作,两人举手投足间爱意满满,剧情也是峰回路转,男二的罗晋居然赢了男一号RAIN抱得美人归,引来网友一片热议。据当时传闻,唐嫣和罗晋感情稳定已经订婚,而两位当事人依旧不认。

  有传订婚取消,也被传过《克拉恋人》中的投资人风波,可是两人面对媒体,一直是大方否认。

  直到《锦绣未央》拍摄中,全明星探拍到二人片场亲密拉手。4月20日又被全明星探拍到同进同出酒店。还有情侣装等等细节被粉丝扒出来。可是,还是没有认。

  终于,还是让粉丝们等到了两人恋情公开的一刻。从“被邱泽劈腿的前女友”到被罗晋时刻宠溺的爱情女王,唐嫣在爱情里从傻白甜毕业,拥有了更好的人设以后,也拥有了自己真正的主线CP。

  早就知道留守儿童胡歌的微博又要沦陷了,反正你还有彭于晏!

  面对这段别人的幸福,胡歌同学发微博称:“红包已备好 坐等喜“唐’”。

  毫不令人意外地,值此《仙剑奇侠传》小伙伴陆续脱单之际,网友再次将热切的目光投向了还在单着的胡歌。

  有网友统计,无论是《仙剑1》合作的刘亦菲与安以轩,还是《仙剑3》合作的杨幂、刘诗诗、霍建华、唐嫣,这些小伙伴们都纷纷公开恋情或已经步入婚姻:“只剩胡歌和彭于晏这一对还单着了~”

  在此之前,安以轩恋情曝光、霍建华与林心如婚时,胡歌都被网友们顶上热搜;这一次,除了”“仙剑留守儿童胡歌你好~”之外,也有网友喊话另一位成名于《仙剑奇侠传》的彭于晏,“快去和胡歌组队吧!”

  还有网民表示,“心疼胡歌要做伴郎了蓝瘦香菇。”

  不是每个人都能马上拥有唐嫣罗晋最好的爱情,可我们都应该学习留守儿童胡歌好榜样!

  这些年来,从全民心疼胡歌到关爱胡歌,吃瓜群众当然未必是想真的逼婚胡歌,而是在胡歌微博反复沦陷中,制造一场盛大的全民娱乐狂欢。可是这场娱乐狂欢之外,未必没有正能量。

  所有的大龄未婚女青年,都应该在唐嫣的故事里,找到自己。

  曾经为爱低到尘埃里,才换不来想要的真爱,被“渣男”抛弃以后各种自暴自弃甚至自毁,更不会换来重生。在一场爱情的灾难后,体面地离开,淡定而迅速地展开“灾后重建”,夯实自己的人生,建立自己的事业,把时间用在自己身上,才有更大的可能,遇到生命中对的那个罗晋。

  那些被罗晋唐嫣强喂狗粮的单身狗们,与其为单身胡歌送祝福,不如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胡歌——虽然暂时单着,却保持着被全天下的好姑娘惦记着的能力,时不时被别人的爱情顶上头条,这样的胡歌,才不真的需要你的关爱。

  说到底,唐嫣生命里所有经历过的那段“不长眼睛”的糟心爱情,原来是为了等待那个对的罗晋!当你在爱情里从傻白甜变女王,更好的人设和更完美的主线CP,才是对渣前任最好的打脸!

  至于仙剑群侠中最后的单身好青年胡歌,他自己的肩膀就是自己最好的依靠!在遇到你生命中的唐嫣或罗晋之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胡歌好榜样,把自己变成最好的留守儿童胡歌! 

  有空的时候,我们聊聊娱乐圈。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damovie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罗晋 唐嫣 胡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