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匹诺曹》: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2014年11月24日15:22   娱乐专栏  作者:剧不能停   我有话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走了“小姨子,你来嘛"(《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可紧接着又来了“大侄女,叔稀罕你”(《匹诺曹》),我去SBS你们是打算出乱伦外卖全家桶吗?【大雾】请原谅我已然利用自己专注地摊文学三十年的强大脑洞脑补出了一部小两万字的《腹黑小叔俏侄女》,有兴趣拜读这本史诗级巨著的可以联系我~

  和朴编其他的剧一样,这次匹诺曹的设定也依旧走的是魔幻现实主义风,一边开奇奇怪怪的挂一边抨击社会现实黑暗面,谈恋爱的同时也不忘抒情怀,逼格与少女心两手挂,想看恋爱戏的粉红畅饮,想走高大上的逼格无限,真是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

  史上秒速打脸女主之最

  与《听音》不同,这一次开挂的是女主角,她得了一种学名叫“匹诺曹”,土话是“口嫌体正直”,临床表现为“一说谎就打嗝”的怪病,OMG,这真是世上最不酷炫的外挂,既不能当律师也不能当演员,基本上不能从事一切与说谎有关的职业(话说世上有不说谎的职业?人工验谎仪么?),这还不算,连TM想毫无破绽的傲一把娇都是痴心妄想,即使嘴上再怎么嫌弃身体都会虔诚而正直地报警,相当于随时随地都自带一个秒速打脸器,这酸爽我不说你们也能够想像。

  卡司是公认的“小鲜肉试纸”朴信惠,从张根硕、郑容和到李敏镐,金宇彬,几乎每一个当红小鲜肉都会和她“有一腿”,真是拉仇恨女演员中的蓝翔学校!敢问亲爱的信惠MM,上辈子拯救几打银河戏,才能和你有一次灵魂互换?

  我裤子都脱了二硕你换个发型可好

  和《听音》一样,这一次李钟硕还是不了摆脱不了“克爹”的噩运,《听音》里的爹爹被人打死,《异乡人》里的爹爹被机关枪扫射死,这里的爹爹又被大火活活给烧死,而且连尸首都找不到,真是一个比一个惨烈,如果他不是身兼扯犊子重任的男主角,去《中国X声音》拿个冠亚季应该也不是问题。

  通过遍览无数韩剧我发现,在韩国消防员就是个自带便当属性的高危职业。所以当看到警报声响起,男主爹穿上消防员制服的那一刻起,我便预料到属于他的那一份便当早已悄悄热好。唉,父爱如山,为了儿子的把妹事业,您老真是零落成泥,碾作尘,至今未入土。

  说到土,二硕这次的造型真是突破历届偶像剧男主乡非之最,土得连他妈都认不出了,我收回以前夸下的海口“我男神美艳无双,能轻松hold住一切发型”,只怪这发型实在太魔性,伦家凡身肉眼一时间承受不来,不过这如此之妹子的发型或许会给我们二硕小天使打开一道新世界大门也不一定呢。

  但!是!即使顶着一头酷炫的乡非洗剪吹,他的人设也丝毫不闹太套,集逗比、腹黑、废材、天才等多重属性于一身,崔达布你真不愧为洗剪吹界的扛把子,杀马特中的花魁翘楚,连那风中凌乱的非主流发型不知不觉中也顺眼了许多。(才怪)


  叔叔,不约,你换发型之前,我们都不约

  “其实我冷的时候也会打嗝的,嗝”

  “拒绝一切错觉和误会,嗝嗝”

  这一幕为什么没有人拿着秒表计时器?或许可以载入吉尼斯秒速打脸之最呀!

  果然娃娃亲就要抓起在起跑线,虽然仁荷和达布之间有着最狗血的羁绊——仁荷她妈间接逼死了达布她妈,达布还阴差阳错成了仁荷法律上的叔叔,但还是不妨碍他们小两口把所有青梅竹马的小暧昧小心动小情窦小初开通通都走一遭:他帮她修好了电视机,她用一句真话融化了他的心,他为了破坏学霸的告白不惜暴露隐藏的学神属性,她在众口烁金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相信他…

  早熟早慧的达布虽然明白自己的心,但却深知这是一个永远都不能说出口的秘密;晚熟别扭的仁荷还未发觉自己的情,只有身体在一次次正直的预警,但她还是本能的否认与拒绝。

  我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那一头土掉渣的鸟窝同款发型,吧?

  “叔叔,不约,在你剪头发之前,我们都不约”

 李钟硕:大侄女,约吗?

  

朴信惠: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PS1:小演员真是萌萌哒。

  PS2:此剧评周更,欢迎追剧小伙伴持续观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 叔叔不约 朴信惠 李钟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