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剧照 李钟硕朴信惠愁眉苦脸

2014年11月24日10:2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片场照 片场照
默契搭档 默契搭档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匹诺曹》剧组为了答谢观众支持,特别公开了片场照。

  在公开的照片里,《匹诺曹》的主演李钟硕、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露出灿烂笑容。四人的微笑仿佛维他命营养剂,给人们带去活力,还能感受到现场融洽的氛围。

  李钟硕和朴信惠摆出一样的姿势,彼此对视,露出笑容。两人表现出有十足的情侣氛围,令人们心动。两人还一起蜷着身子坐下,这个形象也十分搞笑。《匹诺曹》剧组表示两人依靠墙壁蹲着的姿势十分可爱,不能不拍下来留作纪念。

  此外,李钟硕向边熙峰撒娇的样子吸引瞩目。李钟硕一直在边熙峰身边照顾,电视剧里扮演父子的两人十分有默契,令人不禁露出笑容。边熙峰也微笑着看着李钟硕。

  《匹诺曹》剧组对一直支持和喜爱电视剧的观众表示感谢,说“感谢大家从第一集开始就非常关注和支持我们,受到观众的支持,我们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在拍摄。”

  剧组还表示“李钟硕、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四位主角展现了青春的朝气和希望,让现场变得更加明亮更加愉快,给我们大家带去了力量。我们一直很愉快地进行拍摄。希望大家继续能够多多喜爱《匹诺曹》。”

  《匹诺曹》是一部讲述以假名生活的男子和无法说谎的女子之间的故事的青春成长爱情剧,将于11月26日晚10点播出。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李钟硕朴信惠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