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2》如何透过烂画质犯花痴

2014年12月04日16:09   娱乐专栏  作者:剧不能停   我有话说

  很想回去把《论脑瘫粉的自我修养》熟读背诵并全文默写一百遍,各位情敌们,考验真爱的时刻到了,还没基因突变出instagram滤镜的还是先准备好几箱速效救心丸再来接受奥特曼导演的审丑挑战吧。甚至连我这种底限负无穷的骨灰级脑残粉都不知该如何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AV烂画质愉快地犯花痴了!不想再吐槽那宛如特摄片效果般焦黑蜡黄的渣打光,对琴子的毁颜牌齐刘海也早已累觉不爱,只是我不明白导演乃就不能找个超过一米四的摄影师吗?多如牛毛的45度仰拍镜头害我看双下巴都快看的密集恐惧了,是为了关注以郭敬明为首的哈比人的视力健康么?!

  摄影师你和小哥究竟有什么愁什么怨!!

  关键是剧情处理的也太特么小儿科加直男癌了,编剧您这种打一巴掌再给颗甜枣的拙劣入门级埋梗水平能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么?首先关于上了却不给个合法名份这件事就让直树拔屌无情翻脸不认人的渣男形象深入人心,紧接着又让新婚太太(未认证)连续两周独守空闺而不闻不问,琴子老爸教育女儿那一段听起来冒似好有道理,但隐隐约约还是感到一股浓浓的直男癌芳香扑面而来,不知永田琴导演是不是顺道把整个第一季编剧团队也一并打包带走,《一吻1》时对于直树全方位的人性化大改造一夜之间又回到了解放前,就算抖M如我坚挺到后半段的发糖环节听到“好久不见,琴子”,“多多指教,老婆”还是不争气的少女心爆鹏在心里原谅他一万遍,但在现实生活中这种不通人情事故的低情商老公不是活该被裱上天涯的八卦极品楼首席么?

  在还原原著与通晓人性方面,《一吻1》的直树恰到好处地找到了平衡,而这里欲扬先抑的显然太过简单粗暴。而且不知导演是不是硬性规定每个人都要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浮夸最大值,不达指标不准领盒饭,除了小哥还在安安静静地做一个面瘫美男子外,其余几乎每个人都在用绳命来歇斯底里,尤其是未来妹子,动不动就挤眉弄眼乱吼乱叫,虽然《一吻1》里的她也浮夸,但并没有刻意去扮丑和聒噪,可现在我觉得她已经误入歧途到要去挑战古美门的表情包霸主地位了,加之这里妹子颜值下降,胶原流失,穿着打扮也越发乡村名媛范,真不知造型师和她都分别经历了什么。

  唯一称的上好评的也就只有小哥那肤若凝脂的甜美睡颜和滑板鞋主题风的俏皮OP了吧,尼玛还我妹子的三七分可爱斜流海啊啊啊!!!看来接下来几天我需要多撸几遍《一吻1》来洗洗眼,顺便缅怀一下永田琴导演的音容笑貌。

  PS:1、拥有小强牌打不死脑残粉基因的我还是会继续往下追剧的,至少也要等到小哥的白袍制服诱惑闪亮登场啊。

  2、有谁想要众筹做了奥特曼导演?我愿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尔等共商救剧大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一吻定情2 花痴 古川雄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