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陈妍希灾难造型大盘点(图)

2014年12月03日16:3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1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九把刀用一部《那些年》将名不见经传的陈妍希捧上了天,清新甜美陈妍希将沈佳宜诠释的淋漓尽致,唤起了每个人心中青春时期的那一份懵懂的单纯感情,从而被誉为宅男女神,没想到,于妈妈一部《新神雕侠侣》却将陈妍希黑出了翔,自从曝光了陈妍希扮演小龙女的定妆照,“傻姑都比她好看”“于麻麻,你还我小龙女!“古墓派的伙食比以前好了很多嘛!”“好肥壮的小龙女”等吐槽声一片。

  今天,《新神雕侠侣》即将于湖南卫视首播,片方于日前曝光了一组小龙女特辑,不出意外的再次遭到逛吐槽头顶卫生纸,手戴棉麻套,脸圆如同“小龙包”。随后的一组小龙女惨遭尹志平(新剧改成甄志丙)凌辱的画面更是引发网友狂喷,片中甄志丙站在小龙女背后,不安分的对小龙女的玉腰上下其手,而小龙女只能站在原地不动,此举却被网友称陈妍希完全是很享受,也有人留言称“为尹志平默哀3分钟”“这样的小龙女,你也下得了手,味口好重呀”等等。

  除了剧中的造型备受吐槽外,现实生活中众多活动照、自拍照更是令人掉下巴,有媒体封她为“红毯杀手”,也有网友称她的每次出现堪称一场灾难,下面是一床情书搜集了陈妍希出道以来的众多雷人造型:


 51届金马奖红毯造型:明明是小清新,却要扮性感。



 这是要做铁臂阿童木吗?














 女版赵忠祥的节奏

 米老鼠造型





  都说真正的美人不仅要经得起大银幕的考验,也要经得起闪光灯的考验,陈妍希的造型之所被网友狂吐槽,一床情书窃以为皆因为她身体的四大短板:脖子短、小腿粗、腰粗、下巴圆,加上她一贯走甜美路线,在电影里看起来很美,但是一下银幕,尤其是那和那些大长腿、锥子脸、尖下巴的女星站一块,瞬间被秒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小龙女 神雕侠侣 红毯杀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