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娱乐年代里的美好时光

2015年09月16日11:09   娱乐专栏     我有话说

  文/许茹芸

  當我還在苦惱著半決賽到底要和大家分享什麼樣的音樂時,腦海裏突然浮現自己剛剛初出社會時,第一次進唱片公司試唱Demo的景像。記得當時還留著一頭的長髮,雖然有些害羞(到現在還是會害羞)。但面對唱片公司的高層,完全無畏無懼(也不知當時是哪裡來的勇氣.. )很感謝這次有這樣的機緣來參加“蒙面歌王”, 在這機緣中,整理了自己在音樂旅程中的迷惘,也和大家分享了鐵扇奧特曼另ㄧ面不同的音樂風格,當然更結交了許多愛音樂的好朋友。

  “蒙面歌王”在節目裡感覺像是歌手與歌手之間的競爭遊戲,但實際上,它更像是一個讓每位歌手都能盡情揮灑自己光芒的音樂舞台。但,別忘了。這畢竟是個娛樂年代,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用最輕鬆、最單純、最享受的心情,來感受我們認真的演唱。不要都以“殺戮戰場”的眼光,來揣測歌手之間的距離,其實大家都有些捨不得,這即將倒數計時的美好時光。

  很愛曉琪姐詮釋的“領悟”,是一種刺入心臟的痛徹心扉。大哥的情歌,是我青春年少時,愛情受傷後,靈魂裡最棒的療癒。感覺著唱這首歌時,我的內心,像在陽光下, 赤裸裸地被攤開著。期待9月27日與大家一起在舞台上散發這安靜的力量。

  和早起的你們分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 美好时光 蒙面歌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