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贝贝首轮被淘汰汪峰会骂谁

2015年10月08日11:32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今晚,中国好声音最后对决。汪峰战队唯一进入最后角逐的队员贝贝首轮即被淘汰。这回不知脾气超大的汪峰导师会把火撒到谁的头上。

  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本周的“冲刺夜”,十位学员使出看家本领。最后,张磊、陈梓童、谭轩辕、李安、贝贝五位学员得到了进入鸟巢“巅峰之夜”的机会。那英组的张磊是五强中最高分,汪峰组的武汉姑娘贝贝则是五强中最后一名。而在最后的决赛中,首轮,汪峰战队贝贝演唱《回来》,也是在首轮过后,贝贝即被淘汰。

  其实,贝贝进入五强也是险相环生。先是靠导师汪峰拯救闯过一关,随后又仅以0.1分的分差淘汰了唱功有目共睹的孙伯伦。在汪峰的几位学员中,汪峰对贝贝一直赞赏有加,几次极力推荐,在十进五时还拉着贝贝的手按下拯救键。尽管汪峰一直看好贝贝,但最后,还是被淘汰。

  在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队伍中,汪峰不仅最文艺,脾气也超大。尤其是面对媒体评委,更是摆出一副桀骜的样子。据说,有一次因为冲突过于激烈,甚至逼得中国好声音不得不临时改变赛制。但在最后的对决中,“好声音”总决赛的投票将由现场所有观众及媒体评审共同完成,首轮,汪峰的队员就被淘汰。不能不说跟汪峰那副很浇尿的形象有关。

  不知道汪评委再次谈及此事时,会不会大发雷霆呢,再一次以超文化的表达讨伐观众和媒体评委。或者还会很文艺地表达:“你不是输在唱歌上”。毫无疑问,在这个充满对话的时代,任何对抗都会出现状况。如果汪峰不改改,将来还会吃大亏。不信,走着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4 汪峰 贝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