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遇假白富美?刘洲成家暴孕妻能洗白吗

2017年05月18日 10:02  娱乐专栏  作者:肥罗大电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肥罗君

  出道九年,刘洲成终于一夜爆“红”,因为家暴。

  他的妻子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说自己在孕期和坐月子期间,前后被家暴了6次!!!他还曾因家暴致使妻子小产。

  作为男子组合至上励合的成员之一,当年那个唱着《棉花糖》的甜美男子,就此完成了从偶像男团成员、家内“动作男星”到娱乐圈第一渣男的转型。

  但这又是一个异常狗血的娱乐圈爱情故事,几乎糅合了所有糟糕偶像剧和家庭伦理剧的情节,在网民眼中,就是一个假装优质偶像遇上假白富美的故事,只是当这出偶像剧演不下去的时候,它就直接变成了一部家暴剧,家暴剧演不下去了,又变成了一部手撕剧。

  2015年9月9日刘洲成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深情艾特女方微博@MiuViki 宣布结婚。还不到两年时间,两个人已经完成了结婚—家暴流产—离婚—复婚—再怀孕—手撕再离婚这一系列跌宕起伏的狗血剧情。

 

  一个男人,为什么要打老婆呢?一个偶像,又因为什么原因要打老婆呢?《棉花糖》里刘洲成温柔唱道,“想带你一起流浪,沐浴阳光,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可是现实里,这出狗血家暴剧的剧情之可怕,却既不温暖,更所有人难以想象!

  一个偶像“动作男星“的”家暴史诗“:六次家暴把老婆打到流产,就是他心中的棉花糖

  首先普及一下刘洲成是谁?2007年《快乐男声》后组起来的偶像团体“至上励合”里的“小美”就是刘洲成,至上励合唱《棉花糖》时曾红过一段时间。

  但后来经历退团风波后,组合转型,就再无什么起色。当然即使如此,刘洲成依然有自己的全球粉丝团,网上还有许多关于至上励合的文章,比如《世上有个完美的组合叫至上励合》。

  好了,我们现在来看看这个在组合里一度卖阴柔妩媚人设的刘洲成偶像,是怎么上演打老婆的动作戏的。

  根据刘洲成妻子公开的长文和聊天记录显示,两人在2015年9月注册结婚,其妻子已经怀有两个月身孕,但在当年10月刘洲成就对已经怀孕三个月的妻子第三次家暴,并将试图报警的妻子的手机摔碎。

  这次家暴致使刘洲成妻子小产,而后2016年2月双方签字离婚。但仅仅过了两月后,双方复婚,但仅仅过了一个月,刘洲成再次对已经怀孕的妻子动手。

  据妻子透露,家暴之后刘洲成还曾自扇巴掌请求原谅,并多次在微信中忏悔,“你嫁了个很坏的老公,对不起”、“老公知道错了”、“想想都想傻了自己”。

  但在去年10月,他再一次对怀孕近8个月的妻子拳打脚踢。并对其妻子婚前所育的女儿又吼又叫,林苗自曝为了不让刘洲成伤害孩子自己曾下跪恳求刘洲成冷静。

  这里需要为大家普及一下家暴的常识:家暴,就像一个旋转中停不下来的螺旋,它往往只会是一个加速度的过程。

  所以第六次家暴的程度,已经近乎于黑帮片中致人于死地的拼命殴打:今年1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刘洲成除了扇老婆的耳光,还把她的头撞到墙上,导致他老婆脸部和膝盖受伤。

  但在玩命家暴的同时,在公众眼中,这依然是一个人设完美的好爸爸,好父亲。

  其妻揭露刘洲成发布在公众媒体中带还在的照片,皆是为了营造“好爸爸”形象摆拍作秀。他曾在女儿生病做手术期间出国游玩不管不顾,也从未有尽责照顾过女儿。

  这一点,也得到了网友的证实。有网友发现刘洲成晒孩子的照片,也都是从妻子微博盗来的。对比两人发的照片发现,刘洲成老婆发的照片是水印在图片下面的,他就直接切掉再发一遍,他发的照片下面部分明显短了一截。还有的直接拿妻子的图片来发,连水印都没有去掉。

  今年1月31日MiuViki曾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被胶纸贴住奶嘴的照片,指控“看老刘把娃给我带的”,刘洲成转发后还说“尽力了”,昨日网友才发现原来“这不是开玩笑的”。

  原来,世上不仅有个完美的组合叫至上励合,还有个隐藏的动作明星,叫刘洲成,不过这位动作明星最擅长的是——人设扮演和打老婆。

  不给我1500万,我怎么养你呢?靠老婆住别墅开超跑是他“甜蜜的梦想”

  在周星驰经典喜剧《喜剧之王》里,柳飘飘曾经遇到过一个经典款男友,他的经典台词就是:“你不给我钱,我怎么养你呢?”在现实世界里,刘洲成偶像就为我们演绎了这个《喜剧之王》中的经典情节。

  MiuViki的离婚声明微博中,贴了不少自己和刘洲成的短信、微信对话截图,也由此爆了他的另一黑料。

  刘洲成曾表示不满意目前一家三口挤在90平方米的房子,提出让太太向岳父岳母要钱。今年两人又一次面临婚姻危机时,刘洲成提出不离婚的前提是,女方拿出500万元(有时又是1500万)让他在中山买套房,而且必须全款。

  他说,“我想我们住别墅开超跑,而不是一家三口挤在90平米不到的房子里”、“90平米的房子不符合我们的身份”。

  让老婆去问她家里人要 1500万,还指责他老婆说,“为什么让你去拿点钱,那么费劲。”还埋怨老婆“一会儿说有(钱),一会儿说没有。”

  他老婆问他,你为什么要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他说,或许这就是现实。

  所以,刘洲成偶像的现实,就是不给我500或者1500万,我就会对你很现实。而他的住别墅开超跑的梦想,全靠老婆跟家里要钱。

  这样的甜蜜梦想里,什么都有了,只是没有一个男人的底线。

  故事的另一面:刘洲成妻子被网民爆料当小三未婚生子假装白富美?

  许多网民也发现了,这个故事中的受害者——刘洲成的太太林苗,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早在她和刘洲成领证登记时,就有网友扒出她的相关背景,有说她是家庭殷实的加拿大籍白富美,也有指她曾插足他人婚姻,并且未婚生女。MiuViki在离婚声明长文的开头,也似是回应舆论,表示自己从未交往过已婚人士,和刘洲成的婚姻是第一次婚姻。至于在与刘洲成结婚前就育有一女之事,她并未正面说明。

  但早有网友爆料刘洲成妻子原名林苗,曾整过容还生过2个女儿,微博中的女儿是林苗和某企业董事长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指女方曾插足他人婚姻,并未婚生女。

  爆料还称林苗很善于骗男人的钱,在男人面前哭穷,在外人面前炫富。要分手时都会闹自杀,割脉跳楼。

  女方说被刘洲成家暴之后,刘洲成的姐姐也曾经站出来帮弟弟发声。说当年刘洲成为了娶这个女人,不惜和亲妈反目成仇几年!

  总之,这一家人的故事也真的是充满狗血。有网友说,这两个人太相似,分别在角色扮演和彼此的滤镜中走到一起,又因为幻象破灭而狗血互撕!

  刘洲成偶像,你不爱她可以不娶她,但任何事都不是家暴的理由,因为家暴一次就是一万次

  可是无论女方有着怎样的过去,刘洲成家暴都是无法掩饰的事实。

  林苗说: “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年5月15日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

  数据显示,在中国2.7亿个家庭约25%存在家庭暴力,其中90%的受害者是女性;平均每7.4秒就有一位女性遭受丈夫殴打。

  既然过得这么辛苦,为什么不选择离开呢?

  最可怕的,是很多被家暴者认为,被家暴,是因为爱。很多家暴者也声称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出于爱。

  可如果这就是爱,那也是人世间最可怕的爱。

  有人是为了孩子。可是一个在家暴阴影下成长起来的孩子,真的会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吗?长大后,他又会成为怎样一个人?

  也有人是迫于舆论压力。因为“家丑不可外扬”。因为中国社会依然习惯规劝被家暴者,过日子,就是如此。

  可我要说,正是施暴者的不以为过,被施暴者的一再纵容,围观者的“清官难断家务事”,令暴戾与暴力在家庭中不断生长,也令家暴难以断绝。

  而家暴,永远是最好的渣男孵化器。当一个男人可以动手打自己怀孕的妻子,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想象的?

  就在这么一桩家暴丑闻中,刘洲成的“星光”,终于前所未有的“闪耀”。可是这位偶像,无论女方有怎样的过去,既然选择娶她,就应该有包容她所有过去的决心。

  家暴的分界点,只有零次与一万次。家暴一次,就是一万次。任何理由都不是家暴的理由,任何家暴者都不值得被原谅——即使那个施暴者,是唱着“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的温柔偶像刘洲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洲成 家暴 妻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