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华涛打造网络版《失恋33天》

2015年01月17日01: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1月16日,土豆网举办自制剧《小野兽花店》首播会,监制滕华涛,主演胡可、王柯达、厉娜等到场。《小野兽花店》之前被网友称为网络版《失恋33天》,滕华涛表示,两个作品确实都是讲都市青年的恋情,但也有不同,《小野兽花店》讲的是结婚前33天新郎不见了,比电影更极致。

  《小野兽花店》是滕华涛首次涉足网络剧,他坦言,并没有因为是网络剧就降低艺术水准,《小野兽花店》完全参照电影标准进行拍摄和制作,除了胡可、王柯达、厉娜三位主演,李晟、张子萱、孙坚等也客串参演。《小野兽花店》将于1月17日起至2月14日情人节期间登陆土豆深夜档。

  在剧中演花店老板娘的胡可昨天在发布会上收到丈夫沙溢托人送的鲜花。在现场的电话连线中,沙溢要一直待胡可如初恋,并呼吁男士们效仿,“女人都是花做的,即使结了婚也要让自己的爱人每天都过情人节,浪漫幸福,呼吁所有已婚未婚男士心动不如行动。”

文章关键词: 滕华涛花店野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