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范冰冰演技章子怡点赞疑不和

2015年01月16日19:51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圈外汉   我有话说

  文/娱乐圈外汉

  最近由范冰冰参演的古装巨制《武媚娘传奇》收视大爆,位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在其中饰演武则天的范冰冰也吸粉无数。

  而《武媚娘传奇》收视走高的同时,剧情自然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褒贬不一。而在昨日,有网友发布微博吐槽范冰冰,称其演技毫无进步,剧情拖沓浅显。本是网友吐槽。倒也无妨,但有网友发现,章子怡居然对这条吐槽范冰冰的微博“点赞”。

  传言《非常完美》合作之时,章子怡与范冰冰矛盾就开始激化,俩人已达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但传言终归是传言。而今日网友发布吐槽范冰冰的微博,并没有@章子怡,章子怡也并未关注吐槽者,有网友开玩笑称必定是章子怡微博搜索范冰冰的名字才会看到这样一条微博。而点赞之时,点赞按钮会变色,以提示操作者,所以章子怡在点赞后未取消,也证明其点赞属于故意而为之的行为。也算是证明了二人不和的传闻。但不论私底下关系如何,公开的诋毁对方,这样的行为着实不是一位大咖艺人该做的。



  署名转载请提前告知或注明出处,常年法律顾问@赵虎律师David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章子怡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