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编曲太强被“排挤”

2015年01月20日01: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昨天,胡彦斌携手红牛、优酷在京举办自己的牛班NEWBANDAPP上线新闻发布会。眼下《我是歌手》节目正在热播,胡彦斌笑称很开心他的编曲功力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更没有想到韩红会因此提议同台的歌手们一起把他“淘汰出局”。

  牛班NEWBANDAPP是胡彦斌亲自率领专业团队开发、运营的一款音乐教学类APP,集合了明星音乐教学、歌曲练习录制、作品发现分享等交互功能,致力于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音乐学习和在线交流平台。课程教学内容分为:人声、钢琴、吉他、贝司、爵士鼓五大部分,每周更新一首时下最热门的流行金曲。胡彦斌最近参加《我是歌手3》的录制,牛班也在第一时间将胡彦斌演唱的曲目进行详细拆解剖析。发布会现场,前辈宋柯的意外出席让胡彦斌惊喜不已。对于胡彦斌捣鼓的这个APP,宋柯评价道:“很有想法,挺有意思的。”

  昨天,一起录制《我是歌手》的小伙伴们集体通过视频为胡老板送上祝福。

  而有关这档节目的话题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胡彦斌直言,《我是歌手》这个舞台有魔力。“魔力是说蛮有人情味的,我在里面玩得很开心。我的制胜法宝是编曲,这是我比较爱做的一个事情。”节目播出之后,网上的各类评价,胡彦斌都来者不拒。“身边都是夸我的,很难听到批评的声音,因为大家太熟了。网友们的评价很多面,我觉得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胡彦斌透露上一场比赛之后,其他歌手都向他发出编曲的邀约:“但是我们还在比赛,而且我真的没时间。韩红就提议说,很简单,我们歌手互投直接把胡彦斌投出去,淘汰了以后,他就能全职为我们编曲了。韩姐这句玩笑话,是对我编曲的肯定,我还挺开心的。”对于自己在《我是歌手》里最终能取得的成绩,胡彦斌表示:“不会想太多,容易影响心态。我特别赞同林志炫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他说自己到《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是来找知己的。我也觉得找到和自己音乐互通的那个人很重要。”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我是歌手》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