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自曝跟林志玲参加真人秀花样姐姐

2015年01月20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治廷剧照 李治廷剧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李治廷与范冰冰搭档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李治廷扮演的李治戏份也越来越多。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治廷表示,第一次演古装剧挑战很大,但他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很有成就感”。此外,李治廷透露即将跟林志玲、马天宇等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要跟姐姐们一起去国外旅行,我有点紧张”。

  对于近来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李治廷一直拒绝评论。对于自己的爱情,李治廷一直强调要看缘分,“缘分就是性格和时间都要对,这个东西很微妙”、“碰到值得付出的爱情,就要义无反顾”。

  李治廷表示,如果遇到另一半,他会对对方特别照顾,“我希望自己是个暖男,这是我的目标。不管在感情上,还是在作品和日常生活中,都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和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林志玲真人秀花样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